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南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的委托,对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名称: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污水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预算: 56万元。

  采购内容:污水处理设备材料及安装(详见招标文件中采购需求的清单明细)

  3、采购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益财采计【2018】01017号

  代理编号:LHZC-2018-0004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2、特定资格条件: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经营范围需包括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2具有环保设备生产销售及安装能力。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其他符合法律法规的条件。

  6、招标文件获取:

  6.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3日起至2018年1月29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00 整(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以下资料到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介绍人(授权人)的个人有效证件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注:以上资料需核验原件,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7.1投标截止:2018年2月11日上午10:00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7.2开标时间:2018年2月11日上午10:00;

  7.3开标地点:益阳市湘运大厦二楼;

  7.4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准时参加开标会,出示法人代表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7.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采购单位将拒绝接收。

  8、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一次性向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并在投标截止前2018年2月11日 10 时 00 分前到达指定账户。

  投标保证金账户获取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 (网址: http://www.yy-ggzy.com)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9、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

  联 系 人:周先生

  电 话:13507370817

  代理机构: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益阳市人大家属区院内6栋101室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 18973778003 0737-4118691

  10、监督单位:益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