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福建莆田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复用水池叠螺污泥脱水机、一体化加药装置等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3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莆田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对莆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复用水池叠螺污泥脱水机、一体化加药装置、中心传动浓缩机、潜水搅拌机、水泵采购项目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文件。

  1.招标编号:SY2018-GJZB02号

  2.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后附《招标一览表》

  3.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及地点:投标单位需将投标函(格式由投标人自拟,内容需包括投标人名称、拟投合同包名称、投标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等信息,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54700647@qq.com),招标人收到报名函后,将招标文件免费发送给投标单位。投标单位也可派代表持单位介绍信到莆田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宝洲街宝洲污水处理厂办公楼一楼采购部)领取招标文件,本次招标的招标文件为电子版,投标人免费领取。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为2018年1月30日至2018年2月7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逾期不予受理。

  4.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2月8日上午9:30,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文件接收地址:泉州市宝洲街宝洲污水处理厂办公楼一楼采购部。

  5.开标时间、地点:2018年2月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在泉州市宝洲街宝洲污水处理厂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公开开标。

  招标人:莆田市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宝洲街宝洲污水处理厂(360地图或高德地图上搜索泉州圣元环保)

  电话:0595-22503948-8105、13599795886   传真:0595-22503949

  联系人:小易

  附: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合同包

货物名称

数量

规格

交货地点

交货期

莆田三期复用水池

叠螺污泥脱水机

1套

详见“莆田三期项目叠螺污泥脱水机技术说明”

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胜利围垦垃圾焚烧发电厂

以合同签订为准

莆田三期复用水池

一体化加药装置

1套

详见“莆田三期项目一体化加药装置技术说明”

莆田三期复用水池

中心传动浓缩机供货和复用水池设备安装及调试

1套

详见“莆田三期项目中心传动浓缩机技术说明”

莆田三期复用水池

潜水搅拌器

1套

详见“莆田三期项目潜水搅拌器技术说明”

莆田三期复用水池

水泵

1批

详见“莆田三期项目复用水池招标设备水泵部分规格书”

  注:

  1. 投标人可应按合同包投标,可同时投多个合同包,也可只投一个合同包。投标、评标与授标均以合同包为单位。

  2.投标人应详细说明报价产品的品牌型号、规格、详细技术参数和相关说明。

  3.所投货物若有彩图的需提供相应的彩图。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