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内蒙古赤峰经济开发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污水处理及再生回用水厂工程勘察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赤峰经济开发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污水处理及再生回用水厂工程已由经赤峰市元宝山区发展和改革局以《投资项目同意备案告知》编号:2017-150403-46-03-023146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赤峰泰升天元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勘察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赤峰经济开发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污水处理及再生回用水厂工程

  2.2建设地点:赤峰市元宝山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

  2.3招标内容及范围: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企业资质要求

人员资格要求

勘察服务周期

工程总投资

2018GC001KC

赤峰经济开发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污水处理及再生回用水厂工程勘察

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工程执业资格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工程勘察工作

约10167.86万元

本工程建设园区污水及再生回用水厂1座,厂区占地75亩,项目处理规模2万m³/d(远期考虑4万m³/d)。

本次招标的内容为:赤峰经济开发区马林有色金属产业园污水处理及再生回用水厂工程的勘察(现场勘察工作、室内实验、资料整理及编制岩土工程勘察报告等工作内容)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依法经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格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3.2投标人须为合格纳税人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者;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的勘察企业;

  3.4拟派项目负责人须为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注册证书的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在有效期内;

  3.5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赤峰市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行为证明材料(有效期内的);

  3.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报名及招标文件所要求的资格审查材料需提供原件。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

  4.1报名时间: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9日,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不受理)。

  4.2报名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室(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镇哈河街东段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3报名所需的材料:(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2)经办人身份证(3)企业营业执照(副本)(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5)企业基本户开户许可证(6)拟派项目负责人的注册资格证书(7)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或赤峰市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有效期内的)。

  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两份),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审核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

  4.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2月5日至2018年2月9日,每日上午9 时至 11 时30分,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不受理)。

  4.5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新城区锦山路人民防空办公室510室。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赤峰泰升天元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赤峰市新城区王府大街北方时代勘察设计院办公楼A座11层

  联 系 人:刘敬卓

  电 话:17604860227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大道众生大厦7层

  联 系 人:张国会

  电 话:0476-5898202

  手 机:13634713836

  邮 箱:nmzbzgh@163.com

  2018年2月5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