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浙江国网衢州供电公司南区办公区办公大楼给水排水分系统卫生间给排水管路等维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衢电招2018-057)

  1.本招标项目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衢州供电公司2018年第一批授权采购项目-国网浙江衢州供电公司南区办公区办公大楼给水排水分系统卫生间给排水管路等维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国网衢州供电有限公司或其下属单位,建设资金为安措费用,招标人为国网浙江衢州供电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招标范围:南区办公区办公大楼一至六层卫生间室内更换卫生间室内外给水、排水管,卫生间吊顶、内墙面、地面等翻修。

  控制下浮率:5%,即投标下浮率小于等于5%视为无效报价

  质量要求:优良

  工期:60天

  3.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根据高检会〔2015〕3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全面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通知”,投标人自行在本单位住所地或招标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本单位和单位法定代表人的行贿犯罪记录,并在投标时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原件(对于地方检察机关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投标人提供查询告知函打印件视为原件,并附投标人采用互联网自助查询方式的声明)。若未提供有效的查询结果或自查询函出具之日起前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文件作否决投标处理。

  3.2资质条件:

  3.2.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3.2.2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装修装饰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3省外企业须持有浙江省住建厅出具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3项目经理:

  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资格。

  3.4信誉要求

  ①、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包括专业、技术资格的能力,资金、设备和其他物质设施状况,管理能力,经验、信誉和相应的从业人员。

  ②、截至投标之日,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③、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或严重违约问题;近两年内没有违反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转包、分包合同的行为。在近三年的投标及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发生弄虚作假等欺诈行为,在投标过程中未发生投标有效期内撤回投标或中标后拒签合同的情况,在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发生因投标人原因而严重影响项目进度的情况。

  ④、企业现状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往工程工期、质量、安全等符合招标人的有关考核要求。

  ⑤安全质量要求:

  开标日前三个月内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一般工程质量事故;开标日前半年内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重大工程质量事故;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发生负主要责任的特大工程质量事故;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发生一般安全事故;开标日前半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及以上设备事故、火灾事故、负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之一的;开标日前一年内未发生施工重大人身死亡事故;开标日前一年内在招标人其他工程中未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工程无法实现工程建设的质量目标。开标日前半年内未发生被浙江省电力公司通报且勒令停止施工的。

  3.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其它要求:近三年内无可归责于投标人的劳务纠纷。

  4.投标截标时间:截标时间 2018 年 03 月 08 日上午 9:00 (北京时间),所有的投标文件应在2018 年 03 月 08 日上午 9:00(北京时间)前,在下述地点递交:地址:浙江省衢州市通荷路328号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三楼开标厅

  如有变动,招标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5. 开标时间:截标时间2018 年 03 月 08 日上午 9:00(北京时间)在浙江省衢州市通荷路328号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楼开标厅 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本次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02月 05 日至 2018 年 02 月 09 日购买采购文件。购买人以电汇、网银等形式支付“标书费”的,应在汇款用途栏写明“衢电招2018-057标书费”。(未填写用途\备注,视为未付款成功)支付完成后,请及时(2018年 02 月 09日17:00前(北京时间,下同))将银行受理回单和所需的项目编号等信息传真至0570-3840277(传真中应注明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投标人联系人、联系方式、联系电子邮箱)以上六项内容缺一不可。笔迹以正楷方式书写,若因字迹模糊、潦草等原因不能辨认后果自负)。标书费支付时间视为投标人报名时间。标书费支付成功和银行受理回单成功传真至代理公司视为报名成功。

  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招标文件(电子文档)按标销售,每标售价500元。汇款备注:“衢电招2018-057标书费”。

  (自2017年7月1日起,开具发票均需提供企业税号。开具增值税普票需提供企业全称及税号,开具增值税专票请提供具体开票信息。报名传真件中须注明开票类别及相关信息。视提供相关资料开具发票。)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衢州明凯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衢州市通荷路328号衢州光明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三楼

  邮编:324002

  项目咨询:陆女士

  电话\传真:0570-3840281/3840277

  财务联系人:钱小姐

  电话:0570-3840269

  电子邮件:871732984@qq.com

  标书费、投标保证金账号:

  开户银行:衢州市工行南区支行

  账号:1209270029200196795

  收款人名称:衢州明凯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标号

项目名称

施工范围

控制下浮率

工期

(日历天)

质量目标

衢电招2018-057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衢州供电公司2018年第一批授权采购项目-国网浙江衢州供电公司南区办公区办公大楼给水排水分系统卫生间给排水管路等维修采购

南区办公区办公大楼一至六层卫生间室内更换卫生间室内外给水、排水管,卫生间吊顶、内墙面、地面等翻修。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