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第三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采购项目名称:济南市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第三次)

  二、采购项目编号:SZCSXL-2017-90(2)

  三、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包号

货物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济南市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废水处理设备采购(第三次)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经营范围的代理商或者生产商;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法律法规对合格供应商的其他要求、规定。

14.5万元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年02月08日至2018年02月14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济南市经十路20637号文博写字楼310室(山东书城西邻)

  3.方式: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各一套,否则不予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合格或通过。

  4.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出不退)。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02月28日08时30分-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英雄山路8号)

  六、报价(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02月28日09时00分整(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市中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英雄山路8号)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济南市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郎茂山路6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531-89731265

  2.代理机构: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 文博写字楼310室(山东书城西邻)

  联系人:赵新星 汪欣欣

  联系方式:0531-82970551

  3.备注:若有疑问或须澄清的内容请联系采购代理机构。

  发 布 人:山东兴联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