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甘肃天祝县全域供排水及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政府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时间:2018-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天祝县全域供排水及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实施方案已通过天祝县人民政府批复,同意采用PPP模式(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进行投资建设,指定天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为项目实施机构。本项目已编制完成PPP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已通过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具备了采购条件。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受实施机构天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项目社会资本方,就本项目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社会资本方(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资格预审;现就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天祝县全域供排水及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社会资本方政府采购

  2、项目编号:GSHTZB-WW2017121522

  3、项目授权主体:天祝县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天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采购人:天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6、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地点: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人民币73928.37万元,其中存量项目:31991万元、新建项目:41793.37万元。

  存量项目包含:天祝藏族自治县供排水公司、天祝宽沟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炭山岭镇污水处理厂、天祝县垃圾填埋场。

  新建项目包含:

  1.污水处理项目

  (1)新建14个乡镇的污水处理项目:分别为东坪乡、大红沟乡、安远镇、打柴沟镇、赛什斯镇、旦马乡、东大滩乡、朵什镇、祁连乡、松山镇(含南阳片区)、天堂镇、西大滩镇、抓喜秀龙乡、石门镇,包括污水处理厂及配套污水管网。

  (2)天祝县县城区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以及天祝县污水处理厂污泥深度处理工程。

  2、垃圾处理项目

  2.新建垃圾处理场12座:

  (1)东坪乡、炭山岭镇、安远镇、打柴沟镇、赛什斯镇、旦马乡、东大滩乡、祁连乡、抓喜秀龙乡、石门镇等10个乡镇分别新建垃圾处理场各一座。

  (2)大红沟乡与哈溪镇合建垃圾处理场一座。

  (3)朵什镇和西大滩镇合建垃圾处理场一座。

  二、项目招标需求及运作方式

  本次采购主要内容为天祝县全域供排水及垃圾无害化处理PPP项目选择合作社会资本方(申请人)。

  1、采用PPP模式,中选社会资本方与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指定的政府出资机构合资设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全过程负责,项目公司在合作期限届满后,按照协议约定移交政府方。

  2、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7年)。

  3、项目公司根据PPP项目协议、供水协议、污水处理服务协议等收取水费、污水处理费,并获得政府相应的可行性缺口补助。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根据PPP协议进行资产移交。

  4、政府方持有项目公司股权的比例为10%,剩余股权比例由中选社会资本方持有。

  5、本项目征地拆迁等费用由项目公司出资,纳入建设成本;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由项目公司依法招标,其费用由项目公司支付,纳入建设成本。

  6、项目回报机制:本项目适宜采用准经营性项目的操作模式,政府授予特许经营权附加部分补贴、以及直接投资参股,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模式推进;并建立投资、补贴与价格的协同机制,为社会资本方获得合理回报创造条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申请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申请人为依法成立、有效存续的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企业法人,且与政府方、政府方所委托的咨询机构或其附属机构没有任何隶属或参股关系。

  2、申请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5000万元(以最新营业执照为准)。企业截止2016年12月31日总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5000万元,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000万元(以相应资质的审计机构出具审计报告为准;如是外币,以公告发布之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本项目采用净资产来衡量社会资本的财务能力,净资产包含实收资本、资本公积、盈余公积和未分配利润等。若申请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中任意一名成员满足即可。

  3、截至2017年6月30日,近五年内具有累计不少于8万吨/日的国内市政或工业污水处理BOT或TOT项目,正在运营的国内市政或工业污水处理项目中至少有一个不少于2万吨/日的BOT或TOT项目。若申请人为联合体,联合体中任意一名成员满足即可。

  4、申请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省外注册企业须具备有效期内的《甘肃省省外建筑企业入甘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入甘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不具有上述资质的申请人可联合具有相应施工资质的企业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建造师资质等级:持有市政工程或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资质;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5、本次采购接受联合体参加,联合体最多由两家公司组成并签订联合体协议,在联合体中一名成员应被指定为牵头人,牵头人应被授权代表任何一个成员或全体成员承担责任和接受指示。

  6、申请人须信誉良好,无重大合同严重违约或被解除协议等不良行为记录;申请人不应是无力清偿债务者,没有处于受监管或被接管、清算的状态、没有破产或停业整顿,其业务没有处于被法院采取强制措施或管制的状态,其经营活动没有被中止,并且没有因上述事件而成为诉讼、仲裁或行政处罚的对象;申请人在过去三年内(自2015年1月1日起)不曾发生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包括编制虚假财务报表、提供虚假财务信息、就企业基本情况作虚假陈述等情况,并提供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如为2015年以后新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如为联合体投标,各成员均需提供。申请人还需提供依法缴纳税收(2016年1月(含)至今任意一月的完税证明复印件)和社会保障资金(2016年1月(含)至今任意一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如为2017年新注册成立的企业法人,至少应提供1个月的纳税和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如为联合体投标,各成员均需提供。

  7、凡是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等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均应当将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作为投标文件(或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内容之一,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必须在有效期内(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各方均应开具)。投标人可到所在地或者业务发生地市、县人民检察院申请查询。

  四、资格预审方法

  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只有资格预审评审合格的申请人达到3家或3家以上,方可参与本项目后续竞标(实际参加资格预审的申请人不足3家,或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足3家,采购人将修改资格预审公告内容,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社会资本仍不够3家的,将依法变更采购方式)。资格预审合格名单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甘肃政府采购网公示的为准。

  2、资格预审结果公示期满后将择期发布招标公告,届时请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重新报名并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后续竞标,不再另行通知,由于误期等原因而导致无法参加后续竞标的,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此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年 2 月 8 日 0 时 0 分至 2018 年 2 月 13 日 23 时 59 分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wwggzy.com)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为联合体的,由联合体牵头单位履行报名相关程序)。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甘肃政府采购网发布的信息更正公告。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 年 3 月 6 日 08 时 45 分

  资格预审时间:2018 年 3 月 6 日 08 时 45 分

  地点: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 楼 二 厅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七、数字证书注册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

  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登记参与项目投标,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下载拟参与项目的招标文件和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登记号”系统会实时发送到投标人手机。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天祝藏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团结路79号

  联 系 人:李良青

  联 系 电 话: 13893513388

  采购代理机构: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

  地 址:武威市凉州区祁连大道 617 号

  联 系 人:李彦锋

  联 系 电 话:15095628866 0935-5953118

  联 系 邮 箱:haitian2012@foxmail.com

  甘肃海天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威分公司

  2018年02月07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