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东莞市黄江污水处理厂二期、樟木头污水处理厂一二提标三期工程管式微孔曝气器设备采购补充

发布时间:2018-2-1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东莞市黄江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樟木头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及三期工程管式微孔曝气器成套设备采购补充通知(一)[即第一次招标失败和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SESSZ11808935)

致投标人:

一、本工程于2018年2月5日09:30时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召开投标会,由于通过资格审查的有效投标人少于三个,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招标人重新进行公开招标 。

二、第二次招标的投标会时间、地点及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

(1)投标会召开时间:2018年3月13日9时30分;地点: 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

(2)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13日9时30分;地点: 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

三、对于2018年1月12日编制发出的《东莞市黄江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樟木头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及三期工程管式微孔曝气器成套设备采购招标文件》作出如下修改:

21.1

投标会时间、地点及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会召开时间:2018年3月13日9:30时;

投标会召开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13日9:30时;

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

24.1

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开标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西平社区宏伟三路45号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

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一部分,与招标文件不相符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东莞市石鼓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远东国际招标公司

核备单位:东莞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2月11日

注:请各投标人于投标会前自行在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dgzb.com.cn)下载本补充通知,逾期不下载或查阅,将视为已经清楚并认同本补充通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