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湖南邵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经邵阳县人民政府同意,拟同意将邵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政府采购编号:邵阳财采计-[2017]0000151、采购代理编号:SYXNZB-[2017]050)以PPP合作模式,采取政府采购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投资人,现正式邀请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方前来参加招标活动。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邵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

  2.项目编号:2018CG02SY0065

  3.采购计划编号:邵阳财采计-[2017]000151

  4.委托代理编号:SYXNZB-[2017]050

  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6、采购预算:14916.71万元

  7、最高限价: 14916.71万元

  8、采购项目内容、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一)项目授权主体:邵阳县人民政府

  (二)PPP项目实施机构(下称采购人):邵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项目概况:

  3.1项目名称:邵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

  3.2投资建设地点:邵阳县红石工业片区的西北侧。

  3.3投资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污水处理厂一座,负责第二污水处理厂服务区域内,项目占地面积约35.48 亩,处理规模为2万吨/天(近期),远期处理能力4万吨/天。

  3.4项目总投资:项目工程总投资估算14916.71万元(具体投资额以政府审批的设计方案为准)。

  3.5合作期限:合作期限为30年,其中建设期为1年,运营期为29年。

  3.6项目投融资结构及股权比例,项目资本金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0%,由项目公司按股权比例筹集;政府与社会资本按30%:70%比例出资。

  3.7合作模式:PPP模式,具体采取设计-建设—运营—移交。

  3.8投资回报机制及方式:通过政府付费的方式收回投资成本并取得合理收益。

  3.9该项目获得的上级专项资金可作为政府出资的项目资本金或政府付费来源,由县财政统筹安排使用。、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请你方于2018年2月12日起至2018年2月25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持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到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县财政局一楼)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 伍拾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非现金方式提交,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3.交纳方式:投标人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湖南CA证书,通过CA证书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sysggzy.com),随机获取保证金子账户;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转入获取的保证金子账户,有多个包的项目,每个包分别获取子账户,投标保证金分别转入各个包独立的子账户;

  3.在转账的用途栏中须注明:“邵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字样,如没有注明”邵阳县第二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字样的保证金,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账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 2018年3月4日16时,(北京时间)以到账为准。

  六、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①招标截止:2018年3月5日上午11时00分止。(北京时间)

  ②开标时间:2018年3月5日上午 11时00分。(北京时间)

  ③开标地点: 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④、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⑤、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明或其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到场参加资格审查,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邵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邵阳县政府五楼

  联系人:赵金荣

  电 话:0739-6836117(办)

  代理机构:邵阳西南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邵阳县财政局一楼

  联系人:张声旺、李恒勇

  电 话:15842906270 0739-6835636(办)

  本招标公告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