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搬迁5万吨/年偏钛酸制脱硝催化剂用载体材料等(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搬迁5万吨/年偏钛酸制脱硝催化剂用载体材料及30万吨/年硫磺制酸项目已于2015年10月26日获潼南区发改委同意备案(备案证号2015-500223-26-03-005064),项目法人为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公司为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项目(二期)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二期)所含15m3/h氨氮废水处理设施(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搬迁5万吨/年偏钛酸制脱硝催化剂用载体材料及30万吨/年硫磺制酸项目(二期)15m3/h氨氮废水处理设施(第二次)

  2.2项目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4300万元,本次招标金额约300万元。

  2.3交货地点:重庆市潼南区工业园区北区项目所在地

  2.4项目性质:环保、污水处理

  2.5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内容是建设一套15m3/h氨氮废水处理设施。

  2.6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处理量为15m3/h的氨氮废水处理装置一套。该装置采用加碱(~30% NaOH)汽提工艺,实现出水氨氮一次性达标排放(NH3-N≤10mg/L)及氨水(≥20%)回用。整个装置界区包括从废水、辅助原料及公用工程进入界区开始,到脱氨后出水、回收氨水产品送出界区为止所需的所有工艺生产设施。包括但不仅限于界区内的设备、工艺管道、阀门(控制阀)、流量计、压力变送器、pH计、密度计等检测仪表、动力配电柜、现场操作控制箱、DCS控制系统,系统易损件等。氨氮废水、回用氨水、工艺水、循环水、电、蒸汽、压缩空气等介质交接点为装置界区外1米。招标范围涵盖界区内的所有设备、安装材料、工艺管道、电气仪表、DCS系统等的系统设计、供货、指导安装调试、操作规程等技术资料交付、人员培训及质量保修等售后服务,投标人承担满足性能考核指标完全责任、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废水处理系统设计:完成工艺流程设计、设备选型及非标设备设计、设备及工艺管道布置、电气自控、土建专业建筑结构、消防给排水、防雷设计等整个系统设计。

  (2)土建给排水及防雷接地以及设备、工艺管道、电气自控安装施工及调试由招标人完成,投标人负责技术指导。工艺水、循环水﹑蒸汽、压空等公辅条件由招标人提供。

  (3)设备购置:主要包含脱氨系统、氨回收系统及公辅设备的制造、运输、技术服务等。其中废水罐、回收氨水罐、液碱罐由招标人提供。

  (4)工艺管道及附件、电缆(线)及桥架、动力配电柜、现场操作控制箱、仪表、控制阀组、DCS系统、安装材料等的采购、运输、技术服务。

  2.7 技术质量要求:投标人供应的设备及所有附件应是全新的,技术是先进可靠的,必须保证在满负荷下连续正常运转。在执行合同过程中出现导致氨氮废水处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的任何漏项和短缺,均由投标人负责免费补齐。装置性能考核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质量要求”。

  2.8 项目工期

  项目总工期:90日历天。

  (1)合同签订后20日内投标人提供带控制点流程图、设备及工艺管道布置图、土建专业建筑及结构施工图、电气防雷接地图等招标人土建施工及配套公用工程建设所需资料;

  (2)合同签订后90日内工程建设所需全部设备、材料具备发货条件,发货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治理)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具有同类业绩1项及以上(同类业绩指具备处理废水量15m3/h及以上,采用汽提工艺,氨氮废水浓度12000mg/m3及以上,经处理后一次性达到NH3-N≤15mg/L,氨水实现回用的总承包或主要设备设计供货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3.3 报名时间及方式:无需报名,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按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2018年2月13日起至2018年3月12日10时00分止(北京时间)投标人可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cqggzy.com)直接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答疑、补遗)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投标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本项目不需要报名,直接投标。

  4.2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4.3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份,售后不退,递交投标文件时一并收取,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10时00分时,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电设备招投标·政府采购分中心开标厅(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咨大厦1-9楼,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或开标当日见交易中心1-9楼电子显示屏)。

  5.2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新华化工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民业街298号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袁家岗中新城上城6栋35楼

  联系人:沈先生联系人:张老师

  电 话:023-87288059电话:023-6816307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