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青义供水加压站工程加压设备系统采购(含安装)标包重要设备等采购(第二次)招标

发布时间:2018-2-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青义供水加压站工程加压设备系统采购(含安装)标包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第二次)招标 (项目名称)已由 绵阳市涪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川投资备[2017-510703-46-03-237966]FGQB-079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等多渠道解决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绵阳市涪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川投资备[2017-510703-46-03-237966]FGQB-0797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HG20150603006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青义供水加压站工程加压设备系统采购(含安装)标包重要设备、材料采购招标

  2.2工程地点: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

  2.3建设内容及规模:设计规模:6.5万吨/日,新建供水加压站一座,主要包括:半地下式加压站房屋土建(建筑面积约375㎡)和加压站设备的采购及安装。

  2.4工期:该项目属于交钥匙工程,2018年4月30日前完成加压设备系统的供货、安装、调试工作,联合验收合格后交付给招标人使用。

  2.5招标范围:该加压站采用无负压叠压供水方式,由于京东方对供水的高可靠要求,需水量大,因此该加压站要求无负压设备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节能性。整个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分为工艺系统,自控系统两部分。投标人根据各系统的功能要求进行二次设计和设备配置,必须满足系统的功能和技术文件的要求。具体详细范围请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3.1资格要求

  3.1.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当投标人为制造厂(公司)时,应具有生产加压设备的资质;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其拟投产品(加压设备)的制造或销售;

  3.1.3当投标人为分销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时,所代理的制造厂(公司)应具有本条第3.1.2款的资质和能力;分销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须获得加压设备制造厂(公司)对其参与本次投标的授权,其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其拟投产品(加压设备)的销售。

  3.1.4当投标人为分销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时,必须提供分销商或经销商或代理商和其制造厂(公司)共同出具的《售后服务连带责任承诺书》。

  3.1.5投标人所供设备需具有在有效期内的省级(含)及以上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或省级(含)或以上质量监督部门所出具的质量监督检验报告。

  3.1.6类似业绩是指:近5年(2013年至今)具有不少于1个用于无负压叠压供水方式日供水量≥20000m3的成套供水加压设备销售(含安装)业绩;

  3.1.7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于2018年2月24日至2018年3月1日,每日上午(北京时间,下同)9: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6:30时在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丰路6号量力钢铁交易大厦B座1803)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经办人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注明报名的项目名称、标段名称),以上证件收原件;

  (2)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并收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

  (3)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

  (以上2-3项资料验原件收加盖投标人鲜章的复印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元,售后不退,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4.3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19日10时40分,地点为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本项目开标室(绵阳市三江西路北段1号桃花岛商业街第4幢商业楼,过桥右转400米处)。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绵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绵阳市滨江西路南段22号

  邮 编: 621000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 0816-2242821

  传 真: 0816-2242821

  招标代理机构: 河北鸿泰融新工程项目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金牛区金丰路6号量力钢铁交易大厦B座1803

  邮 编: 610036

  联 系 人: 王先生

  电 话: 028-87589215

  传 真: 028-875892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