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揭阳市揭西县县城新建自来水厂首期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2-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本项目已经揭西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揭西发改投【2017】12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县财政统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名称:揭西县县城新建自来水厂首期工程施工监理。

  二、工程概况

  1、建设地点:横江水库下游,河婆街道乡肚村营背锻东侧。

  2、工程规模:项目选址在横江水库下游,河婆街道乡肚村营背锻东侧,规划厂区总占地面积6.53万平方米,规划供水规模为日供水量12.0万吨,分三期实施。首期日供水量4万吨,总建筑面积10443.3平方米。首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栋4层办公楼,总建筑面积608.85平方米;取水泵房建筑面积171平方米;加氯加药间建筑面积291.60平方米。新建配套设施:网格絮凝斜管沉淀池2座,总建筑面积1212.84平方米;V型滤池2座,总建筑面积2045.08平方米;清水池2座,总建筑面积4213.62平方米;排水池建筑面积249.69平方米;排泥池建筑面积118.69平方米;送水泵房建筑面积812.41平方米;污水平衡池建筑面积64平方米,污泥脱水间建筑面积492.1平方米;污泥浓缩池建筑面积163.42平方米;原水输水管2580米;清水输水主干管1680米。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259.88万元。

  本次招标内容为工程施工前期准备至竣工验收阶段及保修期的监理工作。

  3、计划总工期:24个月。

  三、投标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依法经营。

  3.2投标人同时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施工监理乙级或以上级别资质和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级别资质。

  3.3拟任本项目的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4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必须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完成广东省水利厅信用管理信息录入手续(需提供网上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凡在广东省水利厅门户网站—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参加广东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5投标人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详细资格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由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于北京时间2018年2 月27日至2018年3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携带下述资料(所有复印件应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于报名时备查)1式2份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润路333号)报名。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2)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3)拟担任本项目总监的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复印件;(4)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必须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完成广东省水利厅信用管理信息录入手续(需提供网上打印页并加盖单位公章);(5)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申请表原件(可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下载)。

  报名资料合格的投标人现场购买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每套2500元,售后不退。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揭西县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话:0663-5529605

  招标代理:东莞市建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新港东路37号

  联 系 人:张工 电话:020-82280599 传真:020-82280599

       下载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