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北唐山南堡供水有限公司十一场提升泵站运行及巡线维保(三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3-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编号:NPZFCG-2018-J0001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采购人名称:供水公司

  采购人地址 :唐山南堡供水有限公司

  采购人联系方式:郑旺强 0315-8077929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南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537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刘玉龙 0315-8505762

  采购预算金额:664100.00

  采购用途 : 1)负责泵站内高低压电气、仪表、设备的运行操作(现场及电脑远程)、维护、维修。 2)负责泵房水泵设备的运行操作(现场及电脑远程)、维护、维修。 3)负责十一场双龙河分支口--提升泵站--南堡开发区引水主管线终点(全长约22公里)的安全巡视。 4)甲方安排的其他临时性工作任务。

  项目实施地点 :唐山南堡供水有限公司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组织能力; 2)供应商应具备具有电力设施安装调试维修的专业资质 3)供应商必须独立投标,采购人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竞争性谈判。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南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537室),自备U盘免费拷取。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其它

  招标文件售价 :免费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8-03-06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8-03-08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4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8-03-13

  开标时间:2018-03-13

  开标地点:河北唐山南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四层会议室

  供货时间: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传真电话:

  受理质疑电话:0315-8505762

  备注: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向的供应商应持: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以上资料需提交原件审核、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对所提交证件复印件的清晰度、真实性、与原件的一致性负责)。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