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颍东区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阜阳市颍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现就“阜阳市颍东区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社会资本参加。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YDCG-F2018017/SP2018-08-0014

  2、项目名称:阜阳市颍东区乡镇污水处理工程PPP项目

  3、项目授权主体: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

  4、项目实施机构(采购人):阜阳市颍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5、项目背景:随着阜阳市颍东区各乡镇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用水逐渐增多,随之产生的生活污水排放量不断增加,使得地表水体不能承受过多负荷。过多的生活污水排放量超出水体的自净能力,造成水体污染,不但影响居民的生活质量,而且影响居民的身体健康。为解决上述问题,改善区域水环境,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实现城市建设与环境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统一,阜阳市颍东区人民政府决定启动阜阳市颍东区乡镇污水处理工程 PPP 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通过新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解决各镇镇区内自然水体严重污染问题。并授权阜阳市颍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社会资本采购工作。

  6、项目地点:阜阳市颍东区

  7、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位于插花镇、冉庙乡、正午镇、枣庄镇、老庙镇、袁寨镇、口孜镇、杨楼孜镇、新乌江镇和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

  项目近期新建194.19km 污水管道,新建8座污水处理厂(口孜镇、杨楼孜镇污水接入煤基新材料产业园区污水厂),处理总规模达到15800m3/d(采购人可以根据污水收集情况确定各个污水处理厂规模,最终以实际建成的污水规模确定)。明细如下:

序号

项目地点

污水处理规模(m3/d

管网长度
(m)

近期

远期

1

插花镇

3000

4000

16080

2

冉庙乡

800

1200

8300

3

正午镇

1500

3000

12900

4

枣庄镇

1000

2000

11150

5

老庙镇

1000

2000

12300

6

袁寨镇

2500

5000

23283

7

口孜镇

 

 

14408

8

杨楼孜镇

 

 

14366

9

新乌江镇

2000

3000

16900

10

煤基新材料产业园污水处理厂

4000

6000

 

11

污水连接支管

 

 

64500

合 计

15800

26200

194187

  8、回报机制:政府付费。项目合作期内,政府方根据PPP项目合同的约定向项目公司支付可用性付费和绩效付费。

  9、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由工程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预备费用等部分构成。估算近期项目总投资 32524.18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27602.4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 2512.53 万元,预备费 2409.20 万元。

  10、合作期限:29年,其中建设期1年(2018年12月31日前须完成施工),运营期28年。

  11、合作范围:在合作期限内,社会投资人出资组建项目公司,政府不参股,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近期的设计、融资、建造、运营及维护职责。

  12、主要产出说明:出水均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8918-2002)中表1的一级排放标准的A标准。

  13、采购类别:服务

  14、标段划分:共分1个标段

  15、资格预审方式:合格制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三)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须提供公司成立之后近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四) 具备相应的投融资能力,能够提供合法有效的金融机构授信证明(贷款意向书或融资协议)且额度不得低于人民币3亿元 (证明以资格预审截止日期前6个月内开具的有效)或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前六个月内企业基本账户(须提供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有不少于人民币0.6亿元资金的银行存款证明;

  (五) 具有市政行业(给水或排水)专业乙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专项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六) 申请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七) 申请人自2013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1项投资规模1亿元或日处理1万吨及以上的污水处理项目的业绩;

  (八)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如申请人为联合体时,应满足以下条件:

  1、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2、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满足上述申请人基本条件中第(一)、(二)条要求,联合体牵头方须满足第(三)、(四)条要求,第(五)条至第(七)条联合体任意一方满足即可;

  3、联合体协议

  1)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和联合体成员的主要权利和义务、职责与分工;

  2)由联合体牵头单位报名,并负责处理联合体投标过程及成交后所有相关事宜;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或再与其他任何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采购。

  (九)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相关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三、资格预审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自2018年3月8日起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zx.fy.gov.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2、资格预审文件免费提供。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9时00分,地点为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_543_开标室,城南新区三清路(新三中斜对面)阜阳市市民中心五楼。

  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合格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4、资格预审申请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准时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并出席资格预审会议。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和出席资格预审会议时,法定代表人需持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授权代理人须携带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供核查。开启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前将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的第二代身份证进行当场验证,不能通过验证的,采购人将拒绝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阜阳市颍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阜阳市颍东区北京路立交桥东南角东方公园内

  联系人:王工、吴工

  电 话:0558-2262520

  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人:季工、钱工、殷工

  电 话:0551-62220283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