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浏阳经开区北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磁悬浮鼓风机采购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浏阳经开区北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磁悬浮鼓风机进行进口产品的采购,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进口产品理由:

  拟采购进口产品有磁悬浮鼓风机4套,提出如下理由:因鼓风机为污水处理厂内核心设备,参照之前建设的污水厂一期与二期均采购为国产鼓风机,使用效果不佳,功率低,故障率高,噪音大,无法满足生产需要,鉴于以上原因,我们认为有必要选择采购进口产品。

  二、进口产品专家论证情况:

  2018年3月7日,采购人委托我公司组织相关专家对采购进口产品进行了论证,技术专家组一致认为:鼓风机是污水处理系统中的关键设备,进口产品一般来说效率高、故障低、运行维护费用较低、设备使用寿命较长,根据实例比较,其稳定性整机效率噪音等均优于国内产品,建议优先选用先进的进口产品。法律专家认为:本次采购进口产品不属于法律禁止或限制进口产品范畴。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2017年3月15日17:00时间前递送书面材料至我公司。在该期限后提出的申请将不再受理。

  发布时间:二○一八年三月八日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浏阳市民俗文化步行街38号2楼

  联系人:潘先生 电话:15874154905

  采购人名称:浏阳生物医药园污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扬清路

  联系人:肖女士 电话:0731-8328232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