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陕西延安市姚店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中心城区范围内)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安市姚店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中心城区范围内)勘察设计已由延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延发改环资【2017】5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延安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资金来源为申请中省资金补助及企业自筹等多渠道筹措解决。招标人为延安市污水处理厂,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建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有意愿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配套污水管网主要收集范围为:刘万家沟村、柳树店村、制药厂、碾庄沟、西村、李渠镇、火车北站、冯庄乡、周家湾村、姚店镇。

  2.2工程规模:项目新建中心城区范围内污水管网工程,收集干管29.7公里,管径

  DN300-DN600,管材选用HDPE增强中空壁缠绕管。

  2.3勘察周期:30 天;设计周期: 30 天。

  2.4招标范围

  2.4.1设计:工程初步设计(含概算书)、施工图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2.4.2勘察:工程初步设计阶段的初步勘察,施工图阶段的详细勘察等相关服务工作。

  2.5项目总投资:12015.90万元。

  2.6标段划分: 本项目勘察划分为一个标段、设计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勘察:本次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勘察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在本单位的在职相关证明)。

  3.2设计:本次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具备注册公用设备(给水排水)工程师执业资格(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在本单位的在职相关证明)。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凡未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的外省企业,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请投标人于2018年 3 月 9 日至2018年 3 月 15 日(节假日休息),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使用投标CA锁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zyjy.yanan.gov.cn)电子招投标系统报名成功后,持建设工程完善投标信息确认单、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银行开户许可证(基本户)、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件及身份证、2015年1月1日起至今类似项目的业绩不少于1份(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近二年财务审计报告(2015-2016年度)、提供本工程或公司所在地县级及以上检查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省外进陕企业相关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查询截图(本省企业不适用)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胶装成册的复印件3套,到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7号楼A区2楼)报名,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留存。注:凡以上证件具备二维码扫描查询信息,可不提供证件原件。

  5.2报名成功后在《延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zyjy.yanan.gov.cn下载招标文件(不收取费用)。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书面通知,地址为延安市新区为民服务中心7号楼二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7、联系方式

  7.1招标单位:延安市污水处理厂

  联系人:田志明 电话:0911-2291096

  7.2招标代理机构:陕西建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佳乐 电话:0911-8210515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