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浙江义乌市双江湖净水厂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义乌市双江湖净水厂工程已由有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法人为:义乌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为义乌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在对义乌市双江湖净水厂工程设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义乌市双江湖净水厂

  2.2建设地址:义乌市五洲大道南侧(下金村对面)

  2.3工程内容:新建全地埋污水处理厂,厂区进水由外围泵站压力管进入,尾水排放需考虑提升排放。处理规模16万方/日,出水标准达到国家一级A类标准,部分指标执行地表水准三类标准(详见技术要求),工程费用(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及工器具购置费)不超过12亿(不含厂区进水管及尾水管工程)。

  2.4招标范围:可研、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深基坑围护专项设计)等。

  2.5服务要求:本项目采用BIM技术设计、施工、管理,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可研报告送审稿的编制;经专家评审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可研报告修改。可研批复后2个月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批复后7日内提供设备招标技术文本,一个月内出临时围墙及表层土方施工方案及图纸,4个月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包括期间根据设备招标情况修改并最终出图)送图纸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具有市政公用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2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排水)和高级工程师职称;

  结构专业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和高级工程师职称;

  3.3投标人2013年1月1日(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完成过规模为单项10万方/日及以上全地埋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标准达到国家一级A类标准的设计业绩(证明材料:设计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3.4项目负责人和结构专业负责人从事过规模为10万方/日及以上全地埋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标准达到国家一级A类标准的设计业绩(证明材料:报批或审查通过的设计说明,或有正式出图章的部分图纸等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5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 浙江省外投标企业投标前需按《浙江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和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管理暂行办法》(浙建〔2015〕3号)取得备案证明

  3.7信誉要求:信誉要求: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的项目经理自2016年1月1日起到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为准);

  3.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3.9其它要求:

  3.9.1定标后,招标人将核查项目主设计负责人、结构专业负责人2017年12月至2018年2月其中任意一个月缴纳的社会保险凭证。

  3.9.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主设计负责人在中标公示期结束前没有下列不良行为:①被义乌市、金华市市级行政主管部门、执法监督部门、招投标监管部门处理(或处罚,以下简称处理)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尚在公告期或公示期内的;②被浙江省省级行政主管部门下文处理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尚在公告期或公示期内的;③被国家级行政主管部门下文处理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尚在公告期或公示期内的。

  4.资格审查方式与评标办法

  4.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2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本项目招标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人不组织项目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8年 4 月 24 日10时,地点:义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管理室(义乌市望道路300号义乌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6.2逾期送达的或招标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义乌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义乌市西江路101号

  联系人:骆先生

  电话:0579-85319745、83811753, 传真:0579-85326910

  义乌市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3月8日

  附件: 其他材料.rar

  附件: 义乌市双江湖净水厂工可设计招标文件(定稿).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