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巢湖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与采购、安装一体化项目答疑回复(二次)

发布时间:2018-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巢湖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与采购、安装一体化项目

  原项目编号:2018CHHZ0042

  原公告日期:2018年03月01日

  二、公告内容(更正事项、内容及日期等)

  关于“巢湖市美丽乡村建设中心村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与采购、安装一体化项目”答疑的回复(二次)

  各潜在投标人:

  一、现对本项目投标人有关提问回复如下:

  1、问:招标文件第47页第六章采购需求→一.货物需求→资料提供→第11节中提到:方案设计文本包括中写到,包括全部总平面图,施工图,效果图,设计说明等的文本图册。

  施工图一般包括:建筑、结构、工艺、电气自控等所有图纸,是经过地质勘查,审图中心审核后的可以施工的图纸,但是本项目地质勘查及审图工作需要等到中标之后才能进行,招投标阶段无法提供准确意义上的施工图。请问招标文件中要求在投标时提供的施工图是否应为初步设计图纸,请予以答复。

  答:方案设计文本需包括不同处理规模站点的普通条件下的总平面布置图、土建工艺图、效果图、设计说明等的文本图册。

  本次招标文件中要求在投标时提供的图纸最低标准需达到初步设计图纸深度,投标企业亦可根据各自情况深化图纸,图纸深化程度会影响到评标专家对技术方案的评定。

  2、问:招标文件第47页第六章 采购需求→一.货物需求→资料提供→第11节中提到:需提供生活污水处理工程50吨/天、30吨/天各一条方案设计作为评审依据,其中提供方案设计演示光盘2份,请问这里的演示光盘2份是指50吨/天和30吨/天的方案设计各1份光盘,合计2份光盘;还是指50吨/天和30吨/天的方案设计各2份光盘?

  答:演示光盘2份是指50吨/天和30吨/天的方案设计各1份光盘。

  巢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安徽祥如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