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常德市皇木关污水处理厂扩建(二期)及一期提标工程补充招标文件(二)

发布时间:2018-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致各潜在投标人:

  湖南恒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常德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委托,代理常德市皇木关污水处理厂扩建(二期)及一期提标工程公开招标,现对招标文件做如下补充:

  1、现补充发布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图纸,请各投标人自行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获取。

  2、现补充发布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63007693.95元

  3、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7日15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常德市泓鑫桃林商业广场六楼)。

  4、本项目原对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省优质工程、省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程、省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加分,现变更为对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又名:在全国范围组织学习交流的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省优质工程加分,其它奖项均不加分。

  5、本工程类似项目规模原为:5万吨及以上的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或2万吨及以上的污水处理新建工程,现变更为:4万吨及以上的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

  6、其它事项不变。

  常德首创水务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恒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2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