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福建莆田市秀屿区镇镇通污水主管网工程(东庄镇集镇区污水收集管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公告

  厦高诚信莆招字【2018】02-01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莆田市秀屿区镇镇通污水主管网工程(东庄镇集镇区污水收集管道工程)施工监理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市秀屿区新城建设有限公司 ,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 ,招标人为莆田市秀屿区新城建设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厦门高诚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进行 公开 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市秀屿区东庄镇 ;

  2) 工程建设规模:约人民币 1300万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以施工图为准(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见预算说明) ;

  4) 工期要求:施工前15天+施工工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竣工资料存档备案完成;

  5) 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

  6) 项目投资: 约130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具备承担本工程项目的监理能力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不分主、增项差别);

  2)须是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名录库中的企业;

  3)非莆田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如在莆田市区域内已中标且任务尚未完成的监理项目累计达到3个(含3个)的,不能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项目是否完成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若因特殊原因未能验收,投标人可在开标前按项目管理权限报行政主管部门认定)。

  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人自2018年3 月 27日起在莆田市行政服务中心网(http://www.ptfwzx.gov.cn/fwzx/wjzyzx/004002/)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网站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或利用已经激活并审核通过的CA登陆到以下网址 http://www.ptfwzx.gov.cn:8082/pthy 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2)投标人必须通过网上银行在莆田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的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点击下载招标文件才能参与投标 。

  注:网上投标系统以BOT 方式招标,软件开发公司以本系统为平台收取投资回报。经有关部门研究审定, 电子招标文件在100页(A4纸)及以下的,每份按50 元收取;超过100页的,超过部分按每页0.5元收取。招标文件下载和网上支付具 体操作方式详见系统”帮助文档”里面的《操作手册》。”

  3) 招标人不接受书面投标文件,投标人必须提交网上投标文件,同时提交一份电子版投标文件(如光盘、U盘等,按投标须知第 18条要求密封、标记)备用。投标人是否投标以网上投标文件为准。资格审查小组只对网上投标文件进行评审 ,出现系统或软件故障等特殊情况,需要启动开评标备用光盘(纸质)的,必须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书面申请,并征得现场行政监督人员的同意(若启用电子版投标文件进行评标,则投标人是否投标以电子版投标文件 为准)。在核对投标人及其代表的身份时须提交书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编制并按要求签字、盖章)、身份证原件及已激活的福建CA数字证书。

  5. 评标办法-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莆田随机抽取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肆仟元(¥4000 元)及以上,详见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 3 月 27日,地点:秀屿区行政服务中心二层开标室(秀屿区人民政府办公楼新司法楼)。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秀屿区新城建设有限公司 ;

  地址:莆田市秀屿区 ,邮编: ;

  电话: 13859886800 ,传真: / ;

  联系人:汤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厦门高诚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 ,邮编: 351100 ;

  电话:0594-7515588;联系人: 郑先生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