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荣昌安富镇等133座污水处理技改(大修)工程可研和方案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3-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对荣昌安富镇等133座污水处理技改(大修)工程可研和方案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与竞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重庆环投荣昌安富镇等28个区县共133座污水处理设施(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附表1),均为正在运营的污水处理厂,因出水不达标,急需进行技改和大修。本次招标是对该133座污水处理设施的技改和大修项目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方案设计,共划分7个合同包。

  2.2项目地址:具体位置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附表1《污水处理设施技改(大修)项目情况表》。

  2.3招标范围:

  (1)投标人自行组织现场踏勘、资料收集,完成合同包内每个污水处理厂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和方案设计工作;通过专家评审(或技术评估),以及对缺陷进行修改,配合后期的设计服务等工作。

  (2)提供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方案设计成果文本,供招标人内部审查,配合第三方机构完成审查工作。

  (3)协助招标人完成成果文本的报建审批工作。

  2.4 设计总工期:40日历天。

  (1)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5日内完成现场踏勘和收集资料,参与行政主管部门技改规模、排放标准等征求意见会,并根据会议确定的技改规模、排放标准,向招标人提交技改思路和总平面图等相关资料。

  (2)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向招标人提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方案设计内部审查版,40日内(包含招标人5个工作日内的内审时间,中标人3日内完成缺陷修改工作)提交招标人认可的报批版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方案设计文本,报主管部门审批。

  (3)若仅需要完成方案设计,方案设计文本内审版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提交;40日内(包含招标人5个工作日内的内审时间,中标人3日内完成缺陷修改工作)提交报批版方案设计文本。

  注:招标时拟定的技改规模、排放标准为暂定标准,设计单位中标后需现场踏勘征求区县主管部门对规模、排放标准、处理工艺的意见,并按确定的技改规模和排放标准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和方案设计工作。

  2.5标包划分具体详见下表:

标包号

项目名称


大足

季家、三驱共2个污水处理厂

荣昌

安富镇污水处理厂

铜梁

维新、少云、小林、双山、白羊、福果、围龙、太平、庆隆、二坪、水口、安溪共12个污水处理厂

潼南

桂林场、花岩镇污水处理厂2、花岩镇污水处理厂1共3个污水处理厂

合同包2

城口

岚天乡、高燕、沿河乡、巴山、庙坝、明通、蓼子乡、坪坝、治平乡、高楠、咸宜、北屏、河鱼乡共13座污水处理厂

奉节

吐祥镇、龙桥乡、云雾乡、冯坪乡、平安乡、康坪乡共6座污水处理厂

巫溪

土城镇、天元乡、文峰镇共3座污水处理厂

合同包3

垫江

高安镇、沙坪镇、杠家镇、高峰镇、普顺镇共5座污水处理厂

涪陵

石沱、百胜、同乐、增福、罗云乡共5座污水处理厂

长寿

海棠、洪湖、万顺、邻封、双龙、龙河、云台共7座污水处理厂

合同包4

江津

李市镇、龙华镇罗坝、龙华镇中心场镇、黑石山村B点、半坡村、石蟆镇烂沟子、石蟆镇天堂坝共7座污水处理厂

南川

大有镇、石溪镇共2座污水处理厂

綦江

三角、篆塘、永城、石角、郭扶、中峰、扶欢、永新共8座污水处理厂

合同包5

北碚

台农园污水处理厂

合川

钱塘、太和、三汇共3座污水处理厂

九龙坡

铜罐驿污水处理厂

开州

敦好镇水田、太原、天和、义和、九龙山一厂、九龙山二厂、巫山、麻柳、高桥共9座污水处理厂

万州

高升场、李河镇、恒合乡共3座污水处理厂

云阳

养鹿、盘龙、江口共3座污水处理厂

合同包6

石柱

悦崃镇、冷水镇、临溪镇、万朝镇、沙子镇共5座污水处理厂

渝北

大湾镇高嘴、古路镇古路村、洛碛镇张关水溶洞村、大盛镇明月、石鞋村2号共5座污水处理厂

梁平

屏锦、龙门、文化、虎城、明达、金带、大观共7座污水处理厂

忠县

新立镇污水处理厂

合同包7

彭水

润溪、郁山共2座污水处理厂

黔江

太极乡、中塘乡、石会镇共3座污水处理厂

武隆

双河乡木根村、赵家乡、后坪乡、土地乡、黄莺乡、铁矿乡共6座污水处理厂

秀山

清溪场镇污水处理厂

酉阳

清泉乡、后坪乡、万木乡、宜居乡、苍岭镇、木叶乡、南腰界乡、酉水河镇、大溪镇共9座污水处理厂

  注:各潜在投标人均可对上述7个合同包进行投标,但最多可中标2个合同包。若同一投标人同时成为两个以上合同包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时,按本次招标合同包顺序号从小到大的原则取前两个合同包,取消其余合同包的中标候选人推荐资格,其余合同包依次递补推荐中标候选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3.1投标人须具备以下(1)项和(2)项资质:

  (1)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专业资质(排水工程)乙级及以上或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2)具备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由工程设计单位为牵头单位,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

  3.3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18年3月15日至2018年3月21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重庆市江北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幢1806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合同包售价500元/合同包,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8年4月10日 9 时 30 分至 10 时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4月10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具体房间号见当天展示牌。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星光五路2号土星商务中心C1座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二号重庆咨询大厦A栋18楼1806室

  邮编:400020邮编400020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人:桂林

  电话:023-88521620电话:023- 67749736

  传真:023-88521607传真:023- 6774466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