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绕城南片区污水处理系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珞璜工业园绕城南片区污水处理系统工程 已由重庆市江津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津发改珞园【2018】68号文件 批准立项,项目招标人为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资金来源 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勘察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珞璜工业园绕城南片区污水处理系统工程勘察设计

  2.2工程地点: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

  2.3工程规模: 污水处理厂主要构筑物分期建设,近期1.0万吨/d、远期2.0万吨/d、远景3.0万吨/d ,工程建安费用约7424.07万元。

  2.4计划工期: 8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方案设计阶段20日历天,初步设计阶段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30日历天;勘察周期包含在方案设计阶段和初步设计阶段)

  2.5招标范围:

  完成本工程勘察(工程测量、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地勘成果报告等)、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和概算编制、施工和保修阶段的设计服务等。具体工程内容包括污水及污泥处理工艺设计、建筑和结构设计、电气设计、自控仪表设计、污水处理厂总图设计、厂内配套工程的设计,设备选型、工程的投资估算等)。中标人中标后负责完成相关阶段的勘察设计工作,以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勘察设计人应配合业主进行施工招标并在初设和施工图设计阶段提出施工控制的建议方案,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

  3.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不实行报名,招标文件、招标补遗文件等全部招标资料,由投标人自2018年4月10日起在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5.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 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18年5月2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5.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江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几江街道塔坪路219号祥瑞步行街津华大厦二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江津区珞璜工业园B区

  联系人: 曹女士

  电 话: (023)47607966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恒昶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翠湖路138号

  联系人:陈女士

  电 话:(023)61069789

  传 真:(023)6106978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