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惠州市小金口街道办事处乌石村东风村民小组自来水改造工程采购工程造价咨询服机构通告

发布时间:2018-4-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我中心将于2018-04-12 09:05 ,在惠州市惠城区龙丰上排新联路5号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中介超市(选择到现场的中介机构需带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公开选取时间前15分钟到中介超市咨询台登记)为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政府移民办公室 公开选取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服务机构,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该项目为直购项目,用于服务金额或中介服务涉及的项目投资总额低于一定限额的中介服务采购,由采购单位直接选定符合条件的中介机构进行项目服务。

采购单位 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政府移民办公室
项目名称 小金口街道办事处乌石村东风村民小组自来水改造工程采购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采购编号 441302K305988111804030069
采购模式 直购模式
服务类型 工程造价咨询
服务内容 采购1个水库移民村小组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项目地点为小金口街道办事处乌石村东风村民小组,项目类型为自来水改造,以上项目总投资约63万元(注:“总投资”含建安费及设计、造价、监理、工程咨询等费用)。
资质要求 需取得国家住建部或省住建厅核发的《工程造价咨询资质证书》,资质等级为乙级以上并入驻惠州中介超市。(报名过程如遇问题,请联系惠州市中介超市管理办公室,电话0752-2809789)。 点击查看资质专业要求
服务时限 7个自然日
服务金额 ¥2,600.00元
金额说明 本次采购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中选企业须与该项目的业主(移民村小组)签订单项合同,按单项合同计算设计费,收费标准按经区财政审定的工程预算审定金额×4.8‰计算,本次服务费为2600元。
直购企业 惠州市建鑫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截止报名时间 2018-04-12 09:05
采购单位电话 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政府移民办公室 (13924737522)
投诉质疑 惠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0752-7809988)
监督举报 惠州市中介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0752-2809789
采购需求书下载 需求书.zip
惠州市中介超市已经向中介企业库符合条件的企业的联系人手机和企业专属网页发送公告信息,登录企业专属网页点击右上方【我要报名】确定报名和联系方式。

  惠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04-1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