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湖北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巴河供水工程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湖北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巴河供水工程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依据湖北省黄州区财政局黄州财采计【2018】0120号计划下达函的要求,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北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就湖北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巴河供水工程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项目组织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湖北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南湖-巴河供水工程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 HG2018C03

  三、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四、采购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五、采购预算: 10万元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工商营业执照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7. 供应商专业资质等级要求:水利行业专业丙级及以上资格,(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七、报名时间:2018年4 月 12日起至2018年 4月16日止每天上午8:00时~11:00时,下午2:30时~5:30时(工作时间),询价文件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八、报名地点: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黄州区东坡大道58号)

  九、报名方式:供应商需持相关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按规定的时间到代理机构报名。

  十、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4 月17 日 15:00时,逾期递交的询价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十一、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东坡大道58号)

  十二、公告发布:《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十三、询价开始时间:2018年4 月 17日 15 :00时。

  采购单位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487038969

  联系人:何威 电话: 0713-8669680

  网 址:www.bdzb.com.cn 邮箱:hbbdzb@163.com

  开户名称:湖北保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