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甘肃武威市凉州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环境影响评价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凉州区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及环境影响评价已由武威市水务局以武水发【2017】29号、31号、32号、33号、34号、3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地方筹措。项目法人(招标人)为凉州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对凉州区黄羊、杂木、清源、金塔、永昌、刘家茨湖水厂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进行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和环境影响评价。

  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 2 个标段,各标段情况具体如下:

  第一标段: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标段。包括对凉州区黄羊、杂木、清源、金塔、永昌、刘家茨湖水厂等6个单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收集对应项目区规划基础资料,编制各单项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办理各单项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的上报文件,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承担各单项工程建设期间技术回访、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技术服务,并协调相关部门出具验收报告。

  第二标段:环境影响评价标段。包括对凉州区黄羊、杂木、清源、金塔、永昌、刘家茨湖水厂等6个单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收集对应项目区规划基础资料,开展现状环境检测、生物样方调查等有关环境影响分析评价的基础工作,编制各单项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按专业咨询单位评估意见修改完善各单项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办理各单项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公告、环评文件审批前公示等各项手续;办理各单项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上报文件,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文件;承担各单项工程建设期间技术回访、阶段验收、竣工验收等技术服务,并协调相关部门出具验收报告。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 3 年财务状况良好;3 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 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土保持方案编制3星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水土保持相关专业技术职称;投标人具有近 5 年类似项目业绩,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未被任何部门限制投标。

  3.3 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发的环境影响价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环境相关专业技术称;投标人具有近 5 年类似项目业绩,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无不良记录,未被任何部门限制投标。

  3.4 投标人必须提供企业所在地(或业务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并说明未发生行贿犯罪行为。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4.报名方式

  4.1 公示时间:2018年 04 月 14 日0时0分至2018年 04 月23日23时59分截止。

  4.2 报名时间:2018年 04 月 24 日0时0分至2018年 04 月 28 日23时59分截止。

  4.3 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同报名时间)。请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wwggzy.com)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在线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8 年 05月 15日上午08时45分,地点为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七开标厅。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 2018 年 04 月 29 日上午 9 时在凉州区水务大厦组织踏勘场,下午 15 时在凉州区水务大厦会议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7. 投标保证金缴纳金额、缴纳方式及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缴纳金额:

  第一、二标段均应缴纳人民币:伍仟元整 (¥:5000元)。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在成功下载招标文件后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4小时之前缴纳,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网银、电汇或支票转账的方式纳至招标人提供的专用账户(禁止用现金缴纳)。并在用途栏或备注栏准确填写项目名称及标段,不填写或填写错误为无效。

  户 名:凉州区水务局凉州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威市分行文昌路支行

  账 号:962002010000610033

  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4 小时之前到达指定户。

  开标时投标保证金缴纳情况由招标人相关科室提供依据(加盖招标单位公章),投标人不再换取收据。中标候选人确定后,非中标候选人的投保证金由招标人相关科室在开标结束后 24 小时内原路退付,中标候选人投标保证金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后原路退付。

  8. 数字证书办理须知

  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拟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获取数字证书后,投标人重新登系统登记参与项目投标,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免费下载该目的招标文件并按上述缴纳保证金的方式缴纳投标保证金,系统会将“投标登记号”实时发送到投标人手机。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凉州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 鲁双武

  电 话:18093125528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坤林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联系 人:王凤凤

  电 话:18294139250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