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北保定白沟新城污水处理厂进出水口安装总氮总磷排放自动监测设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4-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采购项目编号:HBHHZB-2018-101-140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保护环境

  采购人名称:规划建设局

  采购人地址 :保定白沟新城

  采购人联系方式:邱春雷 0312-2889670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9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小新 0311-80693175

  采购预算金额:550000.00

  采购用途 : 污水处理厂进出水口安装总氮总磷排放自动监测设备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2、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生产销售本项目所述的货物的营业范围; 3、具有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4、投标单位须具有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证明文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养老保险证明(近半年)以及营业执照(三证合一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信用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并提供原件查验。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保定白沟新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白沟新城北环路与东一环交叉口西行300米)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500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8-04-18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8-04-24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北京时间,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8-05-09 14:30

  开标时间:2018-05-09 14:30

  开标地点:保定白沟新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白沟新城北环路与东一环交叉口西行300米)

  供货时间: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1-86250812

  受理质疑电话:0311-80693175

  备注:投标单位报名前,需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www.hebpr.cn/ )进行注册并进行网上报名,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代理公司。因投标单位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报名期间完成注册且网上报名的,将会导致报名不成功,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负;注册完成且网上报名成功后需到白沟新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报名(报名有效期内)。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