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青海德令哈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德令哈市经济和发展改革委员会以德政经发{2015}402号文批准建设,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招标人为德令哈新水源水务有限公司。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监理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划分:共设一个监理标段:

  2.2招标范围:对德令哈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各标段施工进行监理。监理单位对项目施工阶段进行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合同、信息管理,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关系,督促承包方强化安全管理等工作;

  2.3建设规模:德令哈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建设地点: 德令哈市

  2.5计划工期: 365日历天;

  2.6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范和满足招标人要求。

  3. 资格审查方式及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且业绩、信誉良好的企事业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工作能力;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2投标人资质设定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且必须具备国家注册的监理工程师资质(注册单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相符,投标人须提供该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本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监理人员必须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上岗证书。

  3.4投标人须提供企业近三个月(2017年10月至今其中任意三个月)纳税证明及人民检察院出具投标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至今)至少1项同类项目业绩的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6投标人须提提供企业近二年财务审计报告(2015年-2016年或2016年-2017年);

  3.7有良好的信誉:2015年1月1日至本项目发布招标公告之日止,未因安全、质量、违法违纪问题被国家和青海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其它部门禁止、限制投标活动的情形。本次招标不接受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联合下发的法[2016]285号文中所指的失信被执行人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公示的经营异常名录企业。

  (1)投标人企业目前没有处于被有关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进入破产程序等状况;

  (2)投标人企业未处于被取消项目所在地投标资格的处罚期内的;

  (3)投标人企业在近三年内(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往前顺推,下同)没有被人民法院判决犯有行贿罪的记录。

  3.8熟悉监理流程,熟悉四控三管一协调的监理工作,熟练掌握监理资料的制作;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在德令哈市环城西路与经一路三段交汇处(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西侧)海西州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窗口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人请于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4月28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在德令哈市环城西路与经一路三段交汇处(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西侧)海西州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窗口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8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必须面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6.3 投标文件递交注意事项:

  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须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和相关身份证明文件(个人二代身份证,均需原件)到场参加开标会。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德令哈新水源水务有限公司

  地址:德令哈市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18633376209

  招标代理机构: 广州高新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新华联国际中心写字楼A栋3楼

  联系人: 邹先生

  电话:18097077931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