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南漳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工程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依据南漳县政府采购计划备案表(南采计备【2018】0710号)的要求,湖北衡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南漳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的委托,拟就南漳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精准扶贫)工程设计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企业参加。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编号:HBHT-NZZFCG201804-1

  1.2 项目招标范围:南漳县肖堰镇幸家坪村、板桥镇甘沟村、板桥镇断河坪村、长坪镇长岭村、薛坪镇龙王冲、李庙镇茅坪村、李庙镇石桩河村7个村供水工程的初步设计或实施方案、概算和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施工期间的指导和配合服务工作。

  1.3 设计深度:本项目的设计必须符合国家、行业现行的各项相关设计标准和规范。

  1.4 项目概算金额:本项目最高限价为55.10万元。

  1.5 设计周期:签订合同后30 日内完成初步设计或实施方案、概算和施工图设计工作,必要时配合标前审计工作。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2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独立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3 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4拟派本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两年至少完成过一项相同项目的设计工作,其他人员应配备合理,满足设计需要及项目施工期间的配合服务;

  2.5投标人在最高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公司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2.6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谈判文件的获取

  3.1 请投标人于 2018年4月 26日至 2018年4月28日,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3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北衡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南漳县城关镇金漳大道318号)由企业法人持法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拟派往该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及第2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

  3.2 谈判文件每套售价300 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 5月3日16时00分,地点为南漳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会议室(南漳县城关镇)。

  4.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及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漳县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

  地 址: 南漳县城关镇

  联 系 人:彭瑞玲

  电 话:15997197599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衡天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襄阳市襄城区国际商都A区四楼

  联 系 人: 刘仲羿

  电 话: 15571058122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