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山东济南东区供水有限公司飞跃大道(韩仓河—龙凤山路)供水管道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变更]

发布时间:2018-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济南东区供水有限公司飞跃大道(韩仓河—龙凤山路)供水管道工程项目施工,招标人为济南东区供水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于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济南东区供水有限公司飞跃大道(韩仓河—龙凤山路)供水管道工程项目施工,建设单位:济南东区供水有限公司。

  2、建设地点:飞跃大道(韩仓河—龙凤山路);

  项目规模:本工程为配合道路施工项目,修整飞跃大道的同时,在路北侧铺设DN500管道约2000米,路南铺设DN300管道约2000米 。

  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具体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4、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内容的施工及保修。

  5、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3.2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贰 级及以上资质,以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拟派项目经理为市政工程专业 贰 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市政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且在本单位注册;

  (3)企业近3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2个类似市政工程项目(单项合同额在100万以上的市政工程)。(施工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核验原件);

  (4)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2年( 2015年、2016年)财务状况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分)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分)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招标中同时投标。相互之间具有经济利益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在同一标段招标中同时投标。为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

  4.其他要求或说明

  4.1 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

  5.投标报名及需要提交的材料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 2018 年 4 月 26 日至 2018 年 4 月 30 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北京时间),到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济南市运署街16号407室)报名。

  投标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料:携带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类似工程项目业绩,财务状况表,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复印件简单装订。

  5.2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有关资格证件不能提供或提供不全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办理报名及招标文件购买手续。

  5.3凡报名并通过报名者,请于通知时间,到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济南市运署街16号407室)购买招标文件。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济南东区供水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市中区普利街107号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531-86074088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龙信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运署街16号

  联 系 人:王红娟

  电 话:0531-82720871/18364152523

  电子邮件:sdlxdzb6@163.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