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辽宁大连市2018年甘井子区老旧住宅失管失修下水管网维修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建设单位:大连市甘井子区城市建设管理局

  二、工程名称:2018年甘井子区老旧住宅失管失修下水管网维修改造工程设计

  三、项目编号:DLJYZB-2018-025

  四、工程地址:分别是甘井子区椒金山、周水子、兴华、泉水、中华路、泡崖、机场7个街道

  五、工程概况:

  一标段:维修面积约为51万平方米,分别是甘井子区泡崖、周水子2个街道。

  二标段:维修面积约为51万平方米,分别是椒金山、兴华、泉水、中华路、机场5个街道。

  六、资金来源:政府投资,总投资2000万元,其中一标段投资额约为1000万元,二标段投资额约为1000万元。

  七、招标范围:2018年甘井子区老旧住宅失管失修下水管网维修改造工程设计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必要的现场数据收集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等(详见招标文件)

  八、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企业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九、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

  十、其他要求:1、本项目分两个标段,兼投不兼中。2、投标保证金管理:原则上只收取投标人基本开户行开具的支票、汇票或银行保函;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日期前提供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交至大连市建设设工程交易中心财务室,开标前由大连市建设设工程交易中心出具投标保证金有效证明。3、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未办理CA锁的投标单位,请按《关于推动大连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的意见》大连建委发【2011】117号文件“CA锁办理程序”办理CA锁。

  十一、报名时间:2018年4月26日至2018年5月4日16;30时

  十二、报名方式:大连市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其他报名方式不予受理)。

  十三、建设单位:大连市甘井子区城市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吕晶 电话:0411-86108020

  十四、招标代理机构:辽宁嘉誉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杜甜甜 刘娟 电话:0411-8389955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