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宜阳县宜南宜北西庄三个污水处理厂总氮自动监控设施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4-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方法》(财政部74号令)及有关规定,宜阳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宜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就“宜阳县宜南宜北西庄三个污水处理厂总氮自动监控设施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采购编号:宜政集采〔2018〕18号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2018-04-100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 宜阳县宜南宜北西庄三个污水处理厂总氮自动监控设施项目(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价及最高限价为55.5万元)

  五、主要技术参数及供货期:

  (一)、总氮自动监控设备主要技术参数:

  依据国家环保部行业标准《总氮水质自动分析仪技术要求》(HJ/T102-2003)。

  1、测定最小范围:0~100mg/L

  2、直线性:±10%

  3、重复性误差:±10%

  4、零点漂移:±5%

  5、量程漂移: ±10%

  6、实际水样比对实验: ±10%

  7、电压稳定性:指示值的变动在±10%以内

  8、绝缘阻抗: 5MΩ以上

  9、环境要求: 10~40℃;相对湿度在(65±20)%以内

  10、工作电压与频率: (220±22)V,(50±0.5)Hz

  11、MTBF:≥720 h/次

  (二)、供货期:合同签订后15个日历天供货及安装调试完毕,在2018年6月25日前保证与省市县环保监控平台联网运行。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采购中小微(监狱)企业制造的产品(是)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持有有效期内《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 》(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持有公告发布之日起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或者从检察机关开通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查询下载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响应人将被拒绝参加竞争性谈判。响应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5、本次竞争性谈判实行资格后审,谈判当天提交以上资格证明原件。

  八、获取谈判文件方式:本次采购通过宜阳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供应商登录中心网站(www.yyggzyjyzx.com)点击“网上交易”,通过“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下载谈判文件等资料。(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8937376)。

  潜在供应商知道采购信息后,应及早获取采购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采购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采购文件的将不再延长采购文件获取时间。

  获取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4月28日至5月3日18:00。(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2018年4月28日至5月3日。)

  公告发布日期:2018年4月27日

  提交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简称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时间:2018年5月7日上午10:30时(北京时间)

  竞争性谈判地点:宜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

  九、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宜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及电话: 曹利国 13303797601

  地址:宜阳县北城区

  集中采购机构:宜阳县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张先生 0379-68937382

  地址:宜阳县李贺大道政务大厦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