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污水治理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就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污水治理监理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公告,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污水治理监理服务项目

  招标编号:CX1803062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龙集采【2018】109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价金额:财政资金,一标段:预算控制价为61.5万元,二标段:预算控制价为52.7万元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洛阳市洛龙区全域污水治理监理服务项目位于洛阳市洛龙区李楼镇、科技园办、安乐镇、龙门镇、太康路办、官林镇等工程施工的监理。本项目共计两个标段。

  一标段:洛龙区李楼镇污水治理监理服务项目

  二标段:洛龙区科技园办、安乐镇、龙门镇、太康路办、关林镇污水治理监理服务项目

  招标范围: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咨询服务

  五、监理服务期:同施工工期

  六、政府采购政策: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七、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安全、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及开户许可证,本工程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

  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中级(含中级)以上职称证书;

  4、投标人须提供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具的有效期内的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该《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不退还。

  5、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投标人成立不足一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提供财务报表加盖公章: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

  6、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11月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八、报名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取

  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5月21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升龙广场B区1栋1单元1907室,凡报名通过的投标人,均可直接购买招标文件。

  3、报名必须携带资料: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注:以上资料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4、招标文件费用:每份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

  九、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8年5月25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

  2、磋商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采 购 人:洛阳市洛龙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洛龙区开元大道228号

  联 系 人:董先生

  电 话:0379-65156758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代理机构:中招国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新芒果大厦26层

  分公司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升龙广场B区1栋1单元1907室

  联 系 人:苏女士

  电话: 0379-63628568

  十二、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洛阳市政府采购网》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