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关岭县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关岭县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

  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关岭县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截止时间:05.22 发布时间:2018-5-15 16:38:5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州脱贫攻坚投资基金城乡供水巩固提升子基金关岭县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关岭县供水划分为9个供水区域,其中:关索、龙潭、顶云街道办为1个片区,沙营镇和岗乌镇为1个片区、其余上关镇、坡贡镇、花江镇、新铺镇、永宁镇、断桥镇、普利乡分别为1个独立供水片区。另设置有6处典型供水工程,分别为:岗乌镇中心村及纳磨村、岗乌镇毛草坪村、岗乌镇小盘江村、永宁镇康寨村、断桥镇板弄村片区、花江镇戈林水厂片区。总供水规模49500m3/d,其中新建水厂5座 ,总规模7000 m3/d,改造水厂4座总规模7100.0 m3/d,原有利用水厂4座,总规模33400 m3/d,典型供水工程规模2000m3/d。本工程总投资:约25882.14万元,勘察设计费约为:约780万元。

  2.2 建设地点:贵州省关岭县

  2.3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4 项目投资: 约258821400.00元

  2.5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 招标范围:本工程实施方案至施工图阶段勘察设计、工程量清单及拦标价编制、工程建设后续服务工作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其他资质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投标人必须是“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3.3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4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应满足下列要求:(1)各成员单位为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牵头单位必须为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2)牵头单位或成员单位必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3)联合体各成员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各自的权利和义务,并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联合体牵头人;(4)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3家。

  3.5 其他: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1)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2)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注:市政行业投标人可不为“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

  4. 资格审查方案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16日至2018年5月22日,采取以下方式获招标文件: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06月08日09时30分,地点为: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贵阳市遵义路65号)。

  6.2 (A)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其他注意事项

  注: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www.gzsljg.com)”中公示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贵州水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贵州环水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贵阳市南明区西湖巷32号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都司路112号千千代公寓21楼1号

  邮 编:550002 联 系 人:郭 辉、李福丹

  联 系 人:杨工 电 话:0851-85807243

  电 话:15597703521 传 真:0851-85807184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