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湖北黄冈市浠水县清泉镇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浠水县清泉镇(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计项目已由浠发改环资【2017】66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招标人为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现对浠水县清泉镇(城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设计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浠水县清泉镇(城北)污水处理厂30000m?/d,现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预提标改造,出水达到一级A标准,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约2200万元。本项目服务费不超过51.35万元。

  2.2招标范围: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含费用);

  2.3设计周期:60日历天(最终以合同工期为准);

  2.4初步设计必须通过专家评审,施工图必须通过有资质的图纸审查机构审查合格。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甲级资质并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来有效履行合同的设计企业;

  3.1.2项目设计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具有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及给排水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需提供近半年的社保证明);

  3.1.3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如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将导致资格审查不合格:

  3.2.1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

  3.2.2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的;

  3.2.3曾经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的;

  3.2.4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限内的;

  3.2.5近三年在浠水县住建局、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有违法行为记录并在限制期内的。

  3.2.6在信用中国官网有不良或失信记录的。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后审合格制。

  5、投标报名、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5 月 16日至2018年 5 月 20 日23:59分止(北京时间,下同)登录(www.xsggzy.com.cn)(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后下载招标文件

  5.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00元整(伍仟元整),企业从基本账户通过网银转账或柜台转账(电汇)方式汇至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基本帐户,账号名称: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浠水支行南城分理处;账号:42001676639053000617-000082,截止时间为:2018年 6 月 4 日23:59时(以到账时间为准)。投标申请人必须按规定的时间足额提交投标保证金,逾期无效。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浠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浠水经济开发区闻一多大道58号),截止时间为2018年 6 月 5 日上午9:00时。本项目资格审查原件必须密封后随同投标文件一起递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投标文件必须由拟派授权委托代理人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法人委托书原件亲自递交并参加开标会(法人代表亲自送达的,须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6.4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它事项说明

  7.1投标人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投标有关的费用。招标人不给予任何设计补偿,对未中标申请人不作解释说明。

  7.2本项目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支付。

  7.3本项目的交易平台信息服务费依据鄂价工服规[2018]61号文收取,由中标人支付。

  7.4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浠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华益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浠水县清泉镇 地 址:浠水县闻一多大道 67号

  邮 编:438200 邮 编: 438200

  联 系 人:潘先生 联 系 人:余先生

  电 话:15171631373 电 话: 13597605990

  日 期:2018年 5月 16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