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安徽安庆市潜山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招标文件澄清通知

发布时间:2018-5-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鉴于申请人所提出的 “疑问”,现根据该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澄清解答如下:

序号

申请人申请答疑项目及内容

澄清解答

1

技术规范书 P14 ,本招标文件中必须响应的条款加注了“★”。对于带“★”号的条款的要提供相关资料(原件备查)。提出疑问:制造商(供货商)提供复印件,不能提供原件

本项目招标文件 “第三章 服务需求及技术要求”中“三、 …… 。该技术规范书中的承包人资质、制造商的经验(或经验及资格)、相关业绩要求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招标文件为准。”(详见招标文件 P50 )

在本项目招标投标阶段, 《潜山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技术规范书》中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的原件或复印件 可以不提供;但成交供应商在签订合同前须将上述相关资料的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报采购人存档。

2

技术规范书 P67 制造商拥有相关成套系统专利和相关核心设备专利。国内应具有 2 个水量不小于 4 万吨 / 天的城市污水处理厂采用该重介质沉淀系统技术的工程,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提出疑问:制造商(供货商)提供复印件,不能提供原件

3

技术规范书 P71 ★重介质剪切机应具有相关专利 , 投标文件中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提出疑问:制造商(供货商)提供复印件,不能提供原件

4

技术规范书及招标文件中组态软件、开发软件升级、改造:与二期现有组态软件保持一致,升级成 I/0 点数无限版,具备 WEB 发 布功能。请问二期现有组态软件是什么品牌?

一期、二期编程软件是 AB 品牌,上位机组态软件是北京亚控品牌。

5

技术规范书及招标文件中软件系统整合、升级:将一、二期及本期工程组态整合至二期中。请问一期现有组态软件是什么品牌?

6

招标文件 P15 ,表序号 6 ,“低压柜主要元器件”的推荐品牌为:上电科博耳、上海人民和德力西;而“潜山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技术规范书” 5.2.3 低压开关柜,柜内元器件,品牌推荐为 ABB 、施耐德和 LS 产品等。以那个为准。

本项目招标文件与《潜山县城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技术规范书》中关于设备的品牌不一致的,以本项目招标文件“货物需求及技术要求”中所列品牌为准。

  二、招标文件其他条款不变。

  三、本“澄清通知”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同等法律效力。本“澄清通知”与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澄清通知”为准。

  由此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采购人:潜山县城市管网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皖国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