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河南灵宝市金城大道东段、金城大道西段及公园路排水管网改造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灵宝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委托,就灵宝市金城大道东段、金城大道西段及公园路排水管网改造监理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灵宝市金城大道东段、金城大道西段及公园路排水管网改造监理项目

  2、项目编号:灵公资建【2018】186号、灵财竞谈采购(2018)086号

  二、项目内容及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金城大道东段排水管网改造工程起点为设计图纸桩号K0+423 YS11(不含YS11),终点分别为设计图纸桩号K2+224 YB39和K2+242 YS51;金城大道西段及公园路排水管网改造工程,其中金城大道西段起点为设计图纸桩号K0+009 YS1,终点为设计图纸桩号K0+423 YS11(含YS11);公园路起点为设计图纸桩号K0+010 YX1、YD1,终点为设计图纸桩号K0+248 YX7和K0+256 YD7;主要施工内容包含:雨水管道铺设、顶管、路面破除及恢复、雨水井及雨水进水口等工程。

  2、服务期: 施工阶段及保修期阶段的全过程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招标控制价:施工合同价的1.2%。

  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和图纸范围内的全部施工阶段及保修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 供应商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供应商应具有国家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

  3.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相应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4.企业或项目总监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工程经验(企业或项目总监业绩不得重复,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5. 本单位出具的反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6.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证明

  7.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

  1、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间:2018年5月17日至2018年5月21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2、谈判文件领取地点: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灵宝分公司(灵宝市金城大道1号802室)

  3、谈判文件售价:每份 500元 ,售后不退,外地不邮寄。

  此项目为电子化试点项目,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同时进行,供应商(潜在投标人)须在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mxgzjy.org)上进行注册,注册操作手册和网上报名操作手册,请查看此公告附件。网上和现场同时报名成功,方视为有效报名。注:投标报名阶段,供应商无需办理CA数字证书,报名时需携带网上报名成功的网页截图

  六、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叁仟元整(¥3000.00)。

  2、递交方式:必须在2018年6月5日18时前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至以下账号(以实际到账为准),并在灵宝市公共资源中心财务换取投标保证金收据,收据复印件应当制作在响应性文件中。

  3、转账时在银行汇兑凭证附言栏填写:项目名称、编号及标段,(若因字数较多无法填写时,可选择关键字填写)

  4、账户名称: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灵宝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账 号:09301001600000189

  七、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交资料

  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相应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类似业绩(最少两份)、法人证书及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反商业贿赂及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注:报名时需携带以上证件原件验审,审查后原件退回\留存复印件五套(复印件需逐页加盖公章)按序装订成册。

  八、 响应性文件的递交

  1、响应性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6月6日下午15:30分整。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响应性文件递交地点: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灵宝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2楼)

  九、谈判时间及地点

  1、谈判时间:2018年6月6日下午15:30分整(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灵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灵宝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12楼)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灵宝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地 址:灵宝市解放路

  联系人及电话: 徐先生 13939806749

  代理机构:江苏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加速器01幢8层

  联系人:王女士 13639829314

  电话:0398-219903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