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广东深圳市清湖人工湿地扩建工程运行管理项目启动招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因处理质疑延期,我中心于2018年4月23日发布了延期公告。现质疑事项已处理完毕,我中心启动本项目招标流程,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开标时间:2018年5月29日9时30分;

  2、标书下载截止时间:2018年5月29日9时30分;

  3、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5月29日9时30分。

  4、对原招标文件的修改:

  修改一

  综合实力部分——“拟安排的项目团队成员(项目负责人除外)情况”评分细则修改为:

  要求拟安排的项目团队成员(项目负责人除外)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必须在投标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且人数要求至少11人。未达到以上要求的,本项直接计0分。

  要求提供项目团队成员2018年1月至2018年3月在投标单位缴纳的养老保险资料(社保网页截图、窗口打印资料或社保局开具证明资料均可,补缴无效)作为评分依据,否则相关人员不予计分。在此基础上以下三项累加计分:

  1、考察技术管理人员

  (1)水利水电施工与管理、给排水、水土保持或环境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情况:每提供一人得10%分数,本项最多得30%分数;

  (2)机电类或自动化类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情况:每提供一人得10%分数,本项最多得20%分数;

  (3)园林绿化类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情况:每提供一人得10%分数,本项最多得10%分数。

  2、考察专职机电设备维护人员

  (1)电工、闸门泵站职业资格人员或污废水处理人员情况【电工要求持有有效期内特种作业操作证(作业类别:电工作业)及中级(或以上)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即等级证);闸门泵站职业资格人员专指中级(或以上)泵站运行工、闸门运行工及泵站机电设备维修工;污废水处理人员指具备中级(或以上)水生产处理工或污水处理工职业资格、废水处理工职业资格或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人员考试合格证书(要求考试工种为水生产处理工或污废水处理工)】:提供一名电工得8%分数,提供一名闸门泵站职业资格人员得8%分数,提供一名污废水处理人员得8%分数。在此基础上,再提供一名电工、闸门泵站职业资格人员或污废水处理人员(三类人员之一即可)得8%分数,该部分满分为32%分数。

  (2)自动化类专业初级(或以上)职称情况:每提供一人得8%分数,本项最多得8%分数。

  以上2项累计得分。同一人员满足不同要求,只计一次最优得分,满分100%分数。要求提供项目团队成员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修改二

  综合实力部分——“拟使用的车辆(场地、工具、机器)情况”评分细则修改为:

  考察本项目要求使用的车辆及设备情况,以下四项累加计分:

  1、为本项目投入1台工作机动车辆(粤B车牌),得25%分数;

  2、为本项目投入2台8人座(及以上)电瓶车(要求购买时间在2015年1月1日以后,以购买发票注明的时间为准),得25%分数;

  3、为本项目投入1套水质(总磷、氨氮、COD、BOD)检测设备的,得25%分数;

  4、为本项目投入不少于8台绿化养护割草(灌)机,得25%分数。

  自有的工作机动车辆要求提供行驶证(或购置发票)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租赁的工作机动车辆要求提供行驶证(或购置发票)及租赁合同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

  自有的电瓶车、水质(总磷、氨氮、COD、BOD)检测设备和绿化养护割草(灌)机要求提供购买发票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租赁的电瓶车、水质(总磷、氨氮、COD、BOD)检测设备和绿化养护割草(灌)机要求提供购置发票及租赁合同扫描件(原件备查)作为得分依据。

  车辆、工具等名称与标书要求不必完全一致,用途一致或相近即可;"一致或相近"由专家进行判断。证明资料必须体现是否满足得分条件(如设备功能情况),以便专家判断得分情况。评分中出现无证明资料或专家无法凭所提供资料判断是否得分的情况,一律作不得分处理。

  除此之外,本项目招标文件其它内容保持不变!新的招标文件详见附件。

  请各投标人注意网上公告、投标答疑,并请下载新的加密规则后重新上传投标文件,以免影响项目投标和解密。

  特此公告。如有问题,请致电83553351。

  深圳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5月17日

  附件:清湖人工湿地扩建工程运行管理_SZCG2018160008_A.ZBS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