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湖南长沙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劳动路北污水提升泵站新建工程出厂水压力管施工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投标人:

  本项目招标公告补充如下内容:

  1、“7.3 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要求”增加:(14)企业近三年入围工程业绩证明资料(联合体投标的,此项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入围工程业绩有效时间以竣工验收资料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须同时提供:①合同;②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由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四方共同盖章认可的竣工验收证明);③经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报名时提交复印件即可)。

  2、“9.2基本资格审查须提供的资料(或证书)原件要求”增加:(14)企业近三年入围工程业绩证明资料(联合体投标的,此项以联合体牵头人为准,入围工程业绩有效时间以竣工验收资料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须同时提供:①合同;②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由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设计方四方共同盖章认可的竣工验收证明);③经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

  招标公告其他内容不变,若原招标公告与此补充公告内容有冲突,均以此补充公告为准。

  特此说明!

  招 标 人:长沙市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