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广东开平市狮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开平市狮山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已由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江发改农经【2017】361号、开平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开发改投【2017】16号文批准开展勘察设计招标工作,现决定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1、工程概况及招标内容

  工程概况:

  狮山灌区位于开平市西南部,涉及灌溉面积3.92万亩。加固改造灌区干渠总长44.83km(其中主干渠1.43km、西干渠33.4km、东干渠10km);拆除重建、加固、新建各类渠系建筑物共计41座,其中拆除重建37座(排洪闸9座、进水闸6座、渡槽2座、放水涵20座),新建2座(排洪闸1座、节制闸1座),加固2座(渡槽1座、排洪闸顶农桥1座)。

  工程总投资估算:约3969.2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按广东省水利水电技术中心投资估算审查约为2884.14万元,最终以上级部门审核的概算为准。

  设计周期:总工期 45 日历天。(1)勘察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提交勘察报告和图纸。(2)设计周期:合同签订20日提交初步设计、工程概算。初步批复25日施工图及预算。

  资金来源: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

  招标内容: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含相应的工程概预算编制)及施工期间的设计服务、竣工验收服务以及相应阶段的勘察任务等。

  2、投标人资格要求

  ①(1)设计资质:水利行业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2)勘察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资质(含乙级)以上资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②项目负责人具有水利类高级或以上职称;

  ③凡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④投标人已在广东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完成录入手续,通过终审。

  ⑤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 5 月 18 日至 2018 年 5 月 2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北京时间,下同),到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地址:广东省开平市长沙区东兴大道东兴大厦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办理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00 元,售后不退。

  4、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3)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

  (4)在广东省水利厅办理水利工程建设市场主体信用管理信息录入审核并终审通过证明材料;

  以上报名资料一式二份并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法人公章,并全部提供原件现场核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7日10时00分,地点为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平分中心(地址:广东省开平市长沙区东兴大道东兴大厦行政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开平市狮山水库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荣均 联系人: 蒋秋雁

  电 话:18922012197 电 话: 1367616086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