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河南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药剂采购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药剂采购项目(三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现将该项目采购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药剂采购项目(三次)

  2、采购编号:信财公开招标【2018】058号

  3、预算金额:227.7万元

  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5、供货地点: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污水处理厂

  6、标段划分及内容:本次招标共六个标段,各标段招标内容如下:

  第一标段: 聚合硫酸铁(液体) 采购量:1000吨

  第二标段:三氯化铁(液体) 采购量:500吨

  第三标段:生石灰粉(固体颗粒) 采购量:700吨

  第四标段:盐酸(液体) 采购量:120吨

  第五标段:乙酸钠(固体颗粒) 采购量:200吨

  第六标段:氯酸钠(固体颗粒) 采购量:30吨

  7、质量要求:

  第一标段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按《水处理剂 聚合硫酸铁》(GB/T 14591-2016)中的检测方法检,投标商提供的药剂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聚合硫酸铁液体中全铁质量分数不得低于11%;

  聚合硫酸铁液体中还原性物质的质量分数不得高于0.1%;

  聚合硫酸铁液体中PH值范围为1.5--3.0之间。

  第二标段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按《水处理剂 氯化铁》(GB 4482-2006)中的检测方法检,投标商提供的药剂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a、氯化铁液体中三氯化铁的质量分数不得低于38%;

  b、氯化铁液体中氯化亚铁的质量分数不得高于0.4%;

  C、氯化铁液体中不容物的质量分数不得高于0.5%。

  第三标段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和质量标准按《建筑生石灰》(JC/T 479-2013)中的检测方法检,投标商提供的生石灰粉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a、生石灰粉中氧化钙的质量分数不得低于75%;

  b、生石灰粉颗粒细度质量分数不得低于0.2mm。

  第四标段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按《工业用合成盐酸》(GB320-2006)中的检测方法检,投标商提供的盐酸(液体)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a、盐酸液体中总酸度(以HCL计)的质量分数不得低于31%;

  b、其它指标达到《工业用合成盐酸》(GB320-2006)中表Ⅰ的合格品指标要求。

  第五标段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按《化学需氧量:重铬酸盐法》(HJ 828-2017)、《生化需氧量 稀释与接种法》(HJ 505-2009)中的检测方法检,投标商提供的乙酸钠(固体颗粒)必须达到以下标准:

  乙酸钠颗粒COD当量比不低于0.4;

  乙酸钠颗粒BOD当量比不低于:0.3(BOD以48小时生化需氧量计)。

  第六标段质量要求:

  检测方法按《工业氯酸钠》(GB/T 1618-2008)中的检测方法检测。投标商提供的氯酸钠(固体颗粒)指标必须达到《工业氯酸钠》(GB/T 1618-2008)标准中表Ⅰ的合格品指标要求。

  8、供货期限: 三个月内按照招标方的需求分批供货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续存的独立法人机构,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方必须为所投产品的生产厂家(制造商)或销售商。

  3、第四标段投标方须提供生产或销售等方面的在公安机关报备相关手续。

  4、投标方须提交近半年有法律效力的标的货物的检验报告,检验方法按招标文件中明确的检验方法。

  5、投标方需提交供货承诺书,保证在采购方提前2天电话通知的情况下,及时将标的货物运至指定地方,否则愿意承担采购方受到的一切直接或间接损失。

  6、各潜在投标人仅能就本项目的一个标段进行报名。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报名

  1、投标企业首先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将纸质文件提交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交易受理科进行现场核验,最后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CA窗口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注册。

  2、本次招标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1日至2018年5月25日,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xyxzspfw.gov.cn:88/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报名后请于2018年5月25日之前下载。

  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

  6、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14日9时30分(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为:信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第四开标厅;

  3、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五. 联系方法

  招标人:信阳市城市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3782939202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信阳市污水处理厂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0376-6755528

  地址:郑州市玉凤路与郑汴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升龙环球大厦C座2608室

  监督单位:信阳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

  电话:0376-6699188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