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污水在线检测维护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2018-5-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招标编号

GN2018-02-0888

发布日期

2018518


招标项目名称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污水在线检测维护(二次)




报名时间

2018518上午900 2018530下午530 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报名。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业主)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

建设资金

来源

自筹

招 标 人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文号

/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

/

结构类型

/

建设地点

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




招标范围

详见招标文件




招标方式

■公开; 邀请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资格后审




投标人资格

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近三年(201511日以后,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具有至少1项污水在线检测维护类似业绩。

3、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




报名资料

■本项目不适用




本项目适用

具体如下:





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

获取时限

详见招标文件



获取方式

投标人须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查找本项目,并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供应商)注册及招标信息与资料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投标方式,项目交易平台为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

2.请未注册的投标人(供应商)及时进入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办理用户注册,用户注册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因未及时办理用户注册手续影响报名及投标的,责任自负。注册流程:登录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www.youzhicai.com)首页,点击免费注册,即进入了注册流程,并请详细查看用户注册及审核流程

3.本项目网上支付文件资料费;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网上发布澄清、修改文件;网上发布招标控制价。招标人不另行书面发布上述内容,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优质采电子交易平台发布的上述相关内容,否则责任自负。

4、提醒事项:会员注册成功后如因相关注册信息发生变更者(注:与初始注册信息登记不一致均属),会员应及时递交书面盖章变更申请(咨询电话:0551-6222008862220099),如因会员自身原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者,会员责任自负。标书费100.




其它事项

本招标公告、文件及答疑、澄清文件中使用“■符号”表示本招标项目选择的内容;使用“符号”表示本招标项目未选择的内容;空格中的“/”表示没有具体内容。投标人投标时,请按“■符号”表示和要求的内容参加投标。




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芜湖卷烟厂

详细地址:芜湖市弋江区南塘湖路140

联 系 人:李工

话:0553-4830315

真:0553-8399410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236

编:230051

联 系 人:杨工、许工

话:0551-6222027662220226

真:0551-62220273

E-mailzhaobiao02@ah-inter.com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