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河南邓州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等5个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报告编制采购项目二-四标段暂停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各潜在投标人:

  邓州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等5个工程施工图设计和邓州市第四水厂供水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项目编号:FDZB-F-2018-153)招标公告于2018年5月10日发布采购公告。

  邓州市污水处理厂再生水利用等5个工程施工图设计和邓州市第四水厂供水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采购项目原定于2018年6月1日9时30分在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评标活动,现接邓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通知,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现暂停该项目二、三、四标段的招标工作,其他标段照常进行,该项目二、三、四标段的具体开标日期另行通知,需了解本项目后续进展情况的各潜在投标人,敬请关注相关网站上发布的关于本项目的采购信息。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对各潜在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各潜在投标人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邓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1日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