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广东湛江国际机场周边排水系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湛江国际机场周边排水系统工程已由吴川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吴发改综【2018】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由上级财政部门拨款。招标人为吴川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湛江市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吴川市塘缀镇高岭村委会及中堂村委会

  2.2建设规模及内容:新建硬底化排渠25.3公里,引水渠2.2公里,清淤河道7公里。

  2.3建设规模:工程估算总投资为3589.58万元,估算的监理费暂定为410515.16元。

  2.4招标范围:工程技施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工程内容在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2.5工程质量:合格

  2.6监理工期:签订合同之日起至工程完工验收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通过相关年审的国内独立法人;

  3.2投标人必须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1名,须持有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在本单位注册。并提供2018年2月至4月的社保证明;

  3.4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已经到广东省水利厅办理信用管理录入手续并通过终审;需提供在广东省水利厅信用信息网上最新一期通过终审公示截图。

  3.5具在人民检察院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

  3.6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此人必须为公司员工,并提供2018年2月至4月的社保证明)及总监理工程师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到现场报名;

  3.7本工程不接受分公司报名,也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并核对原件

  4.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报名需另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人社保证明(2018年2月至4月)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4.3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身份证和社保证明(2018年2月至4月)复印件;

  4.4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已经到广东省水利厅办理信用管理录入手续,提供广东省水利建设与管理信息网企业通过终审的最新一期的网页截图打印件;

  4.5人民检察院出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原件。

  报名资料中所有需要年审的证件必须有行政主管部门年审合格才有效。报名资料一式二份,需制作封面,装订成册,每一页都应加盖单位公章,所有复印件需提供原件核对。

  5、报名和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2018年 5 月 21 日至2018年 5 月 25 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在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并发售招标文件(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20号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后),报名费:100元;购买招标文件200元,售后不退。

  6、开标时间:2018年 6月 15 日 9 时 30 分 2 号开标室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吴川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联系人:李生

  电 话:0759-5589166

  招标代理人:湛江市正大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邓红

  电 话:15816092200

  传 真:0759-3126279

招标公告doc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