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湖北松滋市自来水公司白云新城二期和金松新区道路配套给水工程管道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受湖北省松滋市自来水公司(采购人)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松滋市政府采购办批复要求,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招标人)就采购人关于松滋市自来水公司白云新城二期和金松新区道路配套给水工程PE200、PE400管道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松滋市自来水公司白云新城二期和金松新区道路配套给水工程PE200、PE400管道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SZCG-2018-24 -1

  三、项目预算:270万元

  四、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要求供应商以下清单中规格型号PE200(0.8MPa)、PE400(0.8MPa)的管材进行报价。

  2、供水管规格、型号及数量

  (1)PE200(0.8MPa)塑管6730米,等级为PE100级;

  (2)PE400(0.8MPa)塑管4760米,等级为PE100级。

  3、供应商须提供PE63-160塑管焊接设备四套、PE200-315塑管焊接设备两套,设备费用包含在管材费用内。

  五、管材的材质及要求

  1、产品等级为PE100级

  2、PE200(0.8MPa)塑管,基外径为200mm,壁厚为9.6mm,每米比重5.948kg/m。

  PE400(0.8MPa)塑管,基外径为400mm,壁厚为19.1mm,每米比重24.117kg/m。

  3、管材长度每支为12米

  4、以上管材必须外观平滑,无瑕疵,符合国家要求。

  六、交货日期

  从投标人中标之日起,五日内按清单品种必须送货到现场。

  七、交货地点

  松滋市新江口镇白云新城

  八、投标人必须符合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必须是塑料管材制造或经营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证件(原件或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相应身份证。

  4、参加此项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

  九、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十、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地点:2018年5月22日至2018年5月2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时至12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湖北省松滋市乐乡大道222号,松滋市财政局办公大楼六楼)。

  十一、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企业法人或委托代理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字样,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

  招标人及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审核后领取招标文件。以上资料及相关的资格证明材料必须在有效期内,真实可靠、不得伪造,开标时须携带资格证明材料原件,供评标小组审查。

  十二、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12日上午9时止(北京时间),递交到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松滋市财政局四楼),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三、投标保证金:本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伍万元,投标人应以转账的方式在投标截止日的前一个工作日转入到达下述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专户。

  收款人:松滋市财政局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北省荆州松滋支行金松开发区分理处

  帐 号:1813028709200002477

  并请注明“松滋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项目(SZCG-2018-24-1)投标保证金”。

  注: 1、未中标的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实行统一退付:其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公告结束后如无质疑或投诉,5个工作日内退还给投标人。

  2、开标前投标人将加盖银行公章的银行进账单原件及其复印件或网上银行电子回单打印件一并交招标人。

  十四、开标时间和地点:2018年6月12日上午9时整在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室开标。

  十五、采购单位:松滋市自来水公司

  电话:13872328257 联系人:徐主任

  十六、招标机构:松滋市政府采购中心

  电话: 0716-6217330 联系人:黄晓明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