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四川通江县仓库湾水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通江县仓库湾水库建设项目己由通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通发改【2018】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通江县青峪口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争取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通江县青峪口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通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通发改【2018】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本招标项目在省发展改革委指定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PF20180306016的招标代理机构是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通江县仓库湾水库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通江县至诚镇沙坝子村。

  2.3投资规模:本项目总投资7133.62万元,本次招标金额6187.85万元。

  2.4建设规模:新建一座总库容61万立方米的小II型水库,其中兴利库容50万立方米。新建大坝由主坝和副坝组成,均为黏土心墙石渣坝,其中主坝最大坝高37.16米,坝顶轴线长73.66米,副坝最大坝高32.34米,坝顶轴线长58.66米;新建开敞式溢洪道、放空泄洪隧道、放水竖井和取水泵站等配套基础设施。

  2.5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包括:工程测量、勘察、初步设计(含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预算、技术交底、设计变更、中间验收、施工现场服务、概算调整、竣工验收等后期配合服务。

  2.6标段划分:1个标段

  2.7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8 后续服务:至本项目施工竣工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水利专业(须有枢纽设计)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和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省外入川企业须提供《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川承揽业务省厅基本信息录入证》,2013年至今已完成过2个及以上的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以下要求:(1)联合体成员不超过3名,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计单位。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资质按联合体各成员单位不同专业资质合并确定。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1个标段中投标。

  4.. 联系方式

  招标人:通江县青峪口水库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通江县诺江镇观音阁街79号

  邮编:6367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350936567

  传真:/

  招标代理机构: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中海国际中海.海科大厦B座1216

  邮编:610000

  联系人:邹先生

  电话:028-86259836

  传真:028-86259836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