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内蒙古包头市白云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环保验收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白云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环保验收技术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博源给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海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白云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环保验收技术服务项目

  2、招标内容:环保验收有关报告编制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且营业执照内涵盖环保工程项目咨询或环保验收咨询等相关营业范围,并能够承担本招标项目实施任务。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05月24日至2018年05月28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逾期不再接受。

  2、报名地点:包头市青山区友谊大街金地大厦A座11层招标部。

  3、报名时所需提供下列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且用A4纸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拒绝: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已年审合格);

  (3)税务登记证副本;

  (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5)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注: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企业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8年05月24日至2018年05月28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2、获取地点:包头市青山区友谊大街金地大厦A座11层招标部。

  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博源给排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海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任明燕 武林

  电  话:0472-5110078

  传  真:0472-511007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