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江苏南通市通州区城区污水主干管应急备用通道前期研究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南通市通州区城区污水主干管应急备用通道前期研究已经批准实施。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区财政拨款,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前期研究进行公开招标,选定中标人。

  二、南通市通州天元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城区

  2、工程规模:通州中心城区现有污水主干管(新金西路、青岛路、希望路、新世纪大道、朝霞路、金桥路等)及现有污水提升泵站,项目投资:总投资约人民币2950万元

  3、招标内容:(1)基础资料的调查与现状城区污水主干管及现有污水提升泵站情况的分析研究;(2)总体理念和主要设计研究思路的阐述;(3)城区污水主干管应急备用通道方案及其比选(包括现有污水主干管的改造平面布置图、接通吕运河北侧污水主管并连通至新益民水处理公司的污水主管的平面布置图、纵断面方案图、工艺示意图(例如:采用何种工艺方式过通吕运河,工作井的位置设置)等);(4)城区污水主干管应急备用通道实施技术路线和要点、实施步骤的相关建议,以及相应的投资估算比选和效益分析。

  4、设计周期:自签订合同书之日起120 天内提交最终成果

  5、项目前期研究费用: 50万元

  四、投标人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站( http://www.court.gov.cn)、“信用交通”网站( http://credit.mot.gov.cn)、中国海关企业进出口信用信息公示平台( http://credit.customs.gov.cn)等渠道列入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失信名单、失信企业名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 http://www.chinasafety.gov.cn)、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ggzy.gov.cn)等渠道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http://jzsc.mohurd.gov.cn)等渠道列入不良诚信记录;未被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http://hd.chinatax.gov.cn/xxk)等渠道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等渠道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投标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给排水)]

  3、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高级工程师(市政专业);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投标人依法缴纳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税收的相关凭证,及投标人依法缴纳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社会保险的相关凭证[包括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财务状况报告:需提供2016年度或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五、政策功能

  本采购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和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注:1、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和《投标人资格声明》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2、中标供应商为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采购人或者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将随中标结果同时公告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接受社会监督。

  3、供应商提供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与事实不符的,依照《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六、招标资料的获取及费用:

  1、申请人网上报名: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请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13日9:00 时前。逾期不可报名。

  网上报名路径:投标人使用CA加密锁登陆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ntzw.gov.cn/),在网站首页 “主体登陆”→“项目响应方登录”,点击进入“项目响应方系统”,在“政府采购”→“下载报名”界面找到该项目,进行报名操作。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投标人必须通过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答疑

  1、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须在2018年5月29日17:00时(招标答疑、澄清提交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人提出答疑、澄清要求。

  2、招标人将于2018年5月31日17:00时前回复所有的答疑、澄清要求。

  招标人如不能如期地回复招标答疑、澄清要求、发布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招标人应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延后投标截止时间可以以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的形式上网发布。

  招标人发布答疑回复、补充通知等可能是多次的,投标人应在相应的最迟时间后予以核实。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6月13日9时00分前,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通市通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0,详细地址:南通市通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东侧三楼、区政府东侧,投标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网上下载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答疑等招标资料,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本项目的评标办法:综合因素评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十、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元(银行汇票或电汇或支票转账)。

  十一、开标时间为:2018年6月 13日9时 00分。

  十二、企业入库:

  供应商必须办理CA加密锁和电子签章。详情请查阅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ntzw.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中《关于政府采购供应商集中办理数字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1、已注册成为南通市政府采购会员供应商需要作如下工作:

  使用新办理的CA锁直接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jy.ntzw.gov.cn→主体登陆)的项目响应方业务系统,也可用原系统(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账号登录;在新主体库中先复核基本信息之后自行完善单位基本信息、人员信息,同时上传各类证书、证明文件原件的扫描件等,所提交的电子文件资料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系统中核验。

  2、首次来南通未注册办理成为南通市政府采购会员供应商需要作如下工作:

  首先需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主体登陆→项目响应方登陆→免费注册。然后用办理CA加密锁登录系统。在主体库中自行补充完善单位基本信息、人员信息,同时上传各类证书、证明文件原件的扫描件等,所提交的电子文件资料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系统中核验。

  十三、本公告发布时间:2018年5月23日-2018年6月13日9:00。

  十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通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理机构: 南通市通州天元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通州区胜利桥北首地 址:南通市通州区交通北路3-5号

  联系人:张赟联系人:俞振飞

  电 话:0513-86121602电 话:0513-86516066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