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安徽萧县2018年十三五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项目施工管材3标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2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萧县2018年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第一批)

2、批复文号:萧发改政务【2016】113号;萧环字【2016】31号

3、招标人:萧县水利局

4、资金来源:国家、省、市及县财政资金+银行贷款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实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施工承包人。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括:该项目建设单位为萧县水利局,本项目包括萧县赵庄水厂、王寨水厂、官桥镇赵楼水厂、黄口镇南水厂、黄口镇北水厂、新庄镇张庄水厂、闫集镇水厂、圣泉乡水厂、圣泉乡袁新庄水厂。主要有管理房、二级泵房及配电室、深井泵房、蓄水池、废水沉淀池、围墙、绿化、除铁设备基础、加氯间、净水厂房、室外管线、厂区道路等。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有关资料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工程规模及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

序 号

标段类型

标段名称

合同编号

建设内容

控制价
(元)

1

管材标

管材采购3标

XXNCYS2018-GCG3

官桥镇赵楼水厂管材供应

873060.88

2、工期:

序 号

标段类型

标段名称

建设内容

工期(日历天)

1

管材标

管材采购3标

官桥镇赵楼水厂管材供应

120

3、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范规定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管材采购标:

1、潜在投标人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市或市级以上卫生部门批准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的卫生许可证(PE管材、管件);

3、产品质量检测报告(主要材料PE管材、管件);

4、良好的财务状况;

5、各标段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6、潜在投标人及拟派往本工程的授权代理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未因违法违规被处于限制或禁止投标期间。

(二)、潜在投标人在本项目(二次)中只可投报一个标段,若发现潜在投标人同时对多个标段进行报名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潜在投标人承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领取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领取方式为网上下载,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http://www.hfztb.cn/HY/HuiYuanInfoMis2_HFZTB选择宿州(宿州市平台)--》点击工程业务—》填写投标信息(填写投标信息点击“新增报名”按钮)--》招标文件领取—》点击“领取按钮”下载招标文件;如企业未办理企业信息库录入请参考如下地址进行入库和办理ca。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

咨询电话:0557-3030327

2、招标文件费用:免费。

3、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网上下载,具体操作参考如上“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5、注意事项:本项目只接受企业信息库已审核通过的单位报名,投标单位通过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交易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入库通知:http://www.szggzyjy.cn/szfront/InfoDetail/?InfoID=83a7395d-1fd4-496b-81e6-fda2f03ab75e&CategoryNum=010)。开标现场核对报名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报名的,视为投标无效,并拒收其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及方式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 6月 20日9 时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第开标室(萧县龙城镇健康南路龙霄公园西段路南);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六、 联系方式

1、招 标 人:萧县水利局

联 系 人:周蔼

联系方式:0557-2201908

地 址:萧县淮海路

2、监管机构:萧县水利局

联 系 人:李祥武

联系方式:13955756620

地 址:萧县淮海路

3、代理机构:河南永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丁勇琪

联系方式:18956889189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