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安徽亳州市蒙城县涡北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城区污水管网)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5-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项目编号:MCZBG[2018] 132 号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蒙城县涡北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一期工程(城区污水管网)监理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蒙发改投资(2016)215号文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招标人:蒙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项目建设地点:蒙城县

  2、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新建山桑路、东外环路、蒙坛路、嵇康路、庄子大道重力流污水管道管径D400-D1200,开挖长度约1.649Km;管径D800-D1200顶管长度约8.089Km。开挖路段管道施工,管材采用钢筋混凝土排水管(Ⅱ级),顶管采用钢筋混凝土F型钢承口管(Ⅲ级),检查井采用模块式砌筑检查井、钢筋混凝土检查井。内容主要包括管网工程明挖及顶管施工,检查井砌筑,顶管工作井和接收井施工,骑马井施工,高压旋喷桩止水帷幕施工等。具体详见设计图纸 ;

  3、工程项目计划工期: 240 日历天

  4、工程项目总投资额约 5100万元 ;本监理项目招标控制价(监理服务费或招标控制费率) 1.5% 。

  5、监理服务期限: 从工程施工至服务期满止 ;

  6、招标范围:工程建设项目全部内容,施工、验收及保修期间全过程监理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 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3)提供 2014 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1 个,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总投资额为4000万元及以上的管网工程项目监理业绩 ;(4)自报名截止时间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监理的能力;(5)其他: /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1)具备 住建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资格;(2)提供 2014 年至 2018 年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个,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单项合同总投资额为4000万元及以上的管网工程项目监理总监业绩 ;(3)其他: / 。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 。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 2018 年 6 月 6 日 19时 止(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3、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报名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bzztb.gov.cn)“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或“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进行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招标文件获取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在网上报名期间,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五、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1.50万元 (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六、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报名事宜。技术咨询电话:4009980000

  3、本项目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报名无效。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蒙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 址:蒙城县解放街2号

  联 系 人:崔工

  电 话: 18075215716

  招标代理机构: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合肥市包河区南二环路199号信达好第坊8栋504

  联 系 人:刘工

  电 话: 0551—65652994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