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镇街污水处理配套设施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永川区镇街污水处理配套设施工程监理已由重庆市永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永发改审批[2018]109-127号批准立项。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永川区惠永水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重庆市永川区惠永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重庆市永川区永荣镇、三教镇、双石镇、红炉镇、朱沱镇、松溉镇、何埂镇、宝峰镇、来苏镇、南大街、五间镇、吉安镇、卫星湖、临江镇、仙龙镇、大安街道、金龙镇、板桥镇、陈食街道,共19个镇街。

  2.2 建设规模:(一标段)永荣镇、三教镇、双石镇、红炉镇污水管网长度共计42.1km,化粪池201个,提升泵站1个,污水站3座,投资约4800万元;(二标段)朱沱镇、松溉镇、何埂镇污水管网长度共计26.6km,化粪池190个,提升泵站2个,投资约5200万元;(三标段)宝峰镇、来苏镇、南大街、五间镇、吉安镇污水管网长度共计26.6km,化粪池150个,污水站3座,投资约4800万元;(四标段)卫星湖、临江镇、仙龙镇污水管网长度共计33.9km,化粪池176个,提升泵站3个,污水站6座,投资约4800万元;(五标段)大安街道、金龙镇、板桥镇、陈食街道污水管网长度共计35.7km,化粪池261个,提升泵站3个,污水站6座,投资约5400万元。总投资约25000万元。

  2.3 招标范围:包括污水管网安装、化粪池、检查井、提升泵站等招标人提供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项目竣工验收、工程缺陷责任期的保修等全过程施工监理服务和招标期内招标人的网上答疑资料、网上澄清资料、其他补遗资料、技术交底等。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5个标段。

  一标段:永荣镇、三教镇、双石镇、红炉镇污水处理配套设施工程,投资约4800万元。

  二标段:朱沱镇、松溉镇、何埂镇污水处理配套设施工程,投资约5200万元。

  三标段:宝峰镇、来苏镇、南大街、五间镇、吉安镇污水处理配套设施工程,投资约4800万元。

  四标段:卫星湖、临江镇、仙龙镇污水处理配套设施工程,投资约4800万元。

  五标段:大安街道、金龙镇、板桥镇、陈食街道污水处理配套设施工程,投资约5400万元。

  2.5 计划监理与相关服务期:

  监理服务期:施工工期6个月,以招标人通知进场开始计算时间;

  相关服务期:缺陷责任期贰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任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已中前一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自动放弃后续标段的投标资格。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6月4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yczyjy.cn)上“招标资料下载”区及“招标人答遗区”、“招标人补遗区”仔细阅读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交纳。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6月26日11时0分, 地点为重庆市永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永川区人民北路6号,重庆市永川区便民服务中心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永川区惠永水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三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渝西大道中段273号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华宇北城中央A区

  联系人:范小勇 联 系 人:严静静

  电话:023-85383178 电 话:13224016217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