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贵州毕节普底加油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安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6-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将此项目信息发送到邮箱 将此项目信息保存为WORD文档 项目信息纠错

  1、采购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销售分公司

  2、项目编号:BLZSYZB2018-008

  3、项目名称:毕节普底加油站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安装

  3.1采购内容:普底加油站位于毕节普底百里杜鹃风景区,根据要求,加油站生产生活污废水经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后,可以直接排放。因此,采购地埋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日处理能力3m³/天;

  3.2质量标准:处理后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的一级标准的B标准,水质需通过当地环保部门或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

  3.3项目地点: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普底加油站;

  3.4项目投资:约22万元;

  3.5供货及安装时间:合同签订后20天内完成。

  4.供应商资格要求

  4.1本次采购要求供应商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污水处理相关业务,并具备承担本谈判项目的供货、安装及售后服务能力。

  4.2近三年未受到省级或项目备案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或不良行为记录),但不在其行政处罚期(或不良行为记录期)内的除外;

  4.3 本次谈判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5. 投标报名及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6 月 8 日9:30时至2018年 6 月 12 日16:30时(不少于三个工作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在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层)持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并购买文件。谈判文件每套售价1200.00元,售后不退。(贵州省外企业可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投标报名)

  6.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 6 月 13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层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  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贵州百利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长岭北路6号大唐•东原财富广场3号栋23层

  联系人:黄云、王璇妮

  电话:0851-86835738、18985583188

  2018年6月8 日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